竞技风暴

国米闪电回复成转会首选 蓝黑军迎购皇马巨星计划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中,国际米兰无欲无求,因此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更多的新闻是来自于转会市场,国际米兰的转会工作已经在马可-布兰卡的带领下全面展开,日前,瓦伦西亚前锋迪瓦约已经公开表示了“希望回到意大利,加盟国际米兰”的想法,迪瓦约说:“这一点也不令我感到惊讶,因为当年曼奇尼执教拉齐奥时就希望我加盟。”

  尽管曼奇尼本意不想进行大换血,但是维斯、埃姆雷、卡拉贡尼斯等太多的球员
要离开球队,大面积补充新鲜的血液是必须的,一个迪瓦约也是远远不够的,除了迪瓦约,和已经得到的朱利奥-塞萨尔、路易斯奥之外,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另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皇马菲戈

  昨天,西班牙的《每日体育》透露,菲戈离开皇马已成定局,据称,皇马已经向他承诺:“如果不转会到西班牙其他的球队,那么将允许你免费转会。”而菲戈也知道自己目前600万欧元的高额薪金是转会的最大障碍,因此他表示,自己如果转会,在新的球队中只拿目前一半的年薪。

  《每日体育》透露,菲戈日前已经授意他的经纪人,与所有对自己感兴趣的俱乐部联络,而48小时内,有两家俱乐部给予了回音,他们分别是国际米兰以及曼联

  菲戈最终把国际米兰确定为谈判的首选,也许是因为前者多年一直未圆的“意甲情结”,而如果与国际米兰谈判破裂,他们将转而去与曼联洽谈转会。当然,尽管得到了优先谈判权,国际米兰也应谨慎从事,在有利的情况下失去想要的目标,这样的事情就在去年夏天,在卡佩罗斯塔姆、泽比纳与国际米兰的谈判中都曾经发生过。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转出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国际米兰已经准许纽卡斯尔与埃姆雷商洽转会事宜,而此前,埃姆雷的经纪人透露,埃弗顿也与土耳其人有了实质性的接洽。

  有走的也有留下来的,尽管打不上主力,但是泽-马利亚却希望能够留在国际米兰,近来连续首发的他已经连续三场为队友助攻,32岁的巴西人也很乐意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他说:““我依然与国际米兰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能够留下来,我将很快与俱乐部谈判,去了解他们的意图,显然,我希望尽可能能够成为下赛季球队中的一部分。”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