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欲望近亿英镑收购 国米打响阿德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43 中国新闻网

  编者按

  没有梦的时候,现实变得坚实却刺痛,直指人心灵最脆弱的地方,心痛得无以开怀。然而最大的哀痛,莫过于知道梦的居所,却找不到返回的路。上下求索了14年,国米的冠军依然只是个梦。天堂里有多少国米球迷?至少有普里斯科;世界上有多少国米球迷?至少有莫拉蒂。此生注定要魂断国米的莫拉蒂,准备倾其全力打造一个阿德里亚诺王朝,因为他
相信,只要给他一个健康的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就能征服整个欧洲。

  莫拉蒂全力打造阿德王朝超级合同一签十年

  在切尔西7000万英镑求购阿德里亚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昨天晚上,《米兰体育报》、《天空体育》同时爆出重大新闻:国米给阿德里亚诺提供了一份长达10年的新合同。这一举措将打消所有俱乐部对阿德的“非分之想”。

  阿德里亚诺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阵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球迷们称他为国米的“新国王”。在这个赛季,巴西人已经成为了全欧洲最让人兴奋的前锋之一,在饱受伤病困扰的同时,他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5球,冠军杯也有7球入账。在莫拉蒂看来,阿德里亚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具备成为梅阿查球场主人的能力。莫拉蒂是出了名的慷慨,他重建国际米兰的宏伟计划将围绕着阿德里亚诺展开。为了保住这位大腕,国米主席准备了一份令人惊讶的新合同:将阿德里亚诺同国际米兰2010年到期的合同延长五年。简而言之,国际米兰想要和阿德一起合作到2015年,那时,阿德将年届33岁。昨天,退居二线的莫拉蒂正式向阿德里亚诺提出了这份“超级合约”。他表示,对于转会市场上有关阿德里亚诺将转投皇马和切尔西的消息,他感到十分厌烦,但也不想去与媒体争辩什么,实际行动才最有说服力。事实上,上周末莫拉蒂已经与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吉尔玛·利纳尔迪会过面,石油大王已经开始围绕巴西人打造全新“阿德里亚诺王朝”。

  摆在阿德里亚诺面前的这份合同,无疑是一份“卖身契”,到2015年阿德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一旦签下这份合同,就意味着他将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宝贵的阶段奉献给国际米兰。为了国际米兰的未来,为了重建一个更具竞争力的蓝黑军团,更为了莫拉蒂家族的名誉,莫拉蒂决定疯狂赌一把。

  作为当事人的阿德里亚诺对围绕着他展开的争夺战表现得很镇定,他表示,合同的问题留给经纪人和俱乐部。据悉,阿德里亚诺本人已经明确谢绝了来自伯纳乌以及斯坦福桥的邀请,即使阿布拉莫维奇为他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超天价年薪。至多15天,5月10日之前阿德里亚诺将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5月12日,国际米兰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客场挑战卡利亚里。对于本赛季联赛、冠军杯两手空空的蓝黑军团,以往被视为“鸡肋”的意大利杯是可以赢得冠军奖杯的最后机会。因此,莫拉蒂希望在这之前让阿德里亚诺“签字画押”,然后全力备战奔赴撒丁岛。(张斯瑜)

  切尔西7000万英镑求购阿德

  昨天出版的意大利《晚邮报》扔出重磅炸弹,爆料国际米兰锋线大将阿德里亚诺今年夏天将以7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切尔西。如果事情成真,这将创下转会费的新纪录。

  事实上,早在阿德里亚诺为帕尔马效力时,切尔西就对他颇有兴趣,但由于握有一半所有权的国际米兰有优先购买权,阿德才纳入国米阵中。前段时间,他与皇马之间的联系也被传得沸沸扬扬。

  在争夺阿德里亚诺的“战争”中,虽然切尔西晚来一步,但阿布拉莫维奇的“金钱攻势”却让他们有后来居上的资本,在此之前,国际米兰多次声称阿德里亚诺是“非卖品”,不过倘若阿布真能开出7000万英镑的报价,那国米不可能不心动。有了这7000万,国米能选择的前锋数不胜数。帕尔马的年轻前锋吉拉迪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吉拉迪诺被同城的AC米兰捷足先登的话,罗马的坏小子卡萨诺也是国米重点考虑的人选,但是他们同样面临老妇人尤文图斯的竞争。

  国际米兰一直有改造自己后防线的打算,如果7000万进账,他们将在争夺皇马的阿根廷人萨穆埃尔和罗马的罗马尼亚人基伏的战斗中底气更足。(小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