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叫卖大将反获利好 南非前锋以低廉价格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上轮比赛,多特蒙德队长沃恩斯早早受伤下场,但是另外两位领军人物罗西基和凯尔复苏,帮助球队主场获胜。凭借最近5轮比赛4胜1平的好成绩,前半程联赛还徘徊于降级区边缘的多特蒙德,如今距离第5名不莱梅只有5分。再努一把力争取直接进军联盟杯,从而避免提前两周集训准备国际托托杯,已经成为多特蒙德的新目标。

  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一结束,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就走进场内,祝贺罗西基的精彩表
现。本场比赛,罗西基两次利用定位球助攻队友得分,还有一脚任意球击中门框,赛后他也在本赛季首次进入《踢球者》杂志评选的当轮比赛最佳阵容。而在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罗西基一共只有过1次助攻。

  范马尔韦克表示,罗西基终于走出状态低迷的困难时期。罗西基之所以能重新迎来春天,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和俱乐部理顺了转会事宜。《世界报》透露,现在只要有球队为捷克人出价1000万欧元以上,罗西基又同意的话,多特蒙德俱乐部就可以去进行转会谈判。

  有了这样的协议,尽管罗西基还没有明确下赛季的去向,但他终于可重新安心比赛了。而除了罗西基,凯尔也为球队最近的好成绩做出了贡献。沃恩斯下场后,正是凯尔接过他的队长袖标,带领球队取胜。通过最近的大强度训练,凯尔的体能状况有了明显改善,而他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也让关于让他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

  本周六,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弗赖堡,沃恩斯届时也有望回到队中参赛。不过巴西后卫埃瓦尼尔森已在本周一和俱乐部提前结束了到今夏的合同,他将很有可能回到巴西寻找新东家。不过多特蒙德在转会市场也有收获,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比勒费尔德队南非前锋巴克利,已经基本确定要在下赛季加盟。

  由于巴克利和比勒费尔德的合同有转会条款,多特蒙德只要掏出42.5万欧元就可得到这位本赛季已打入15球的球员。不过《图片报》质疑说:身背9000万欧元债务的多特蒙德,怎么会突然有钱在75万欧元买断斯莫拉雷克后,又去购入巴克利的。

  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巴克利非常适合球队的“433”阵型。尽管巴克利还没最终在合同上签字,但他已迫不及待地表示希望自己能帮助多特蒙德回到冠军杯。巴克利因为在德国杯半决赛上抗议裁判判给拜仁的点球而被罚下,并被禁赛6轮,他实际上已提前告别了比勒费尔德。他是比勒费尔德本赛季末确定要离开的第四名球员,其他三人是:德国国脚奥沃莫耶拉将加盟不莱梅,阿尔巴尼亚中场斯凯拉去凯泽斯劳滕,德国后卫伦泽投奔纽伦堡。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