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封王之前拜仁忙着"算帐" 攻防两大将奖金力压巴拉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我不会接受提前的冠军祝贺,就像别人也不会提前两天,在6月24日就跟我说生日快乐一样。”尽管拜仁主帅马加特已经表示,希望在本周六客场和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就提前3轮获得冠军,但在自己作为教练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到来之前,马加特还是显得非常谨慎。

  不过即便是马加特的前任希斯菲尔德,也在接受德国体育台DSF采访时表示:“现在
再指望拜仁丢掉到手的冠军,是根本不可能的。”其实拜仁现在惦记的不仅是国内赛场的双冠王,也希望能在最后一个主场和纽伦堡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为奥林匹克体育场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在这场比赛之前的周五晚上,俱乐部将会和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共进晚餐,以感谢他们过去那么多年对拜仁的支持和帮助。

  其实就连慕尼黑媒体也没想到,拜仁在0比1输给沙尔克04后,竟然用5连胜的佳绩很快就从落后3分,变成领先9分,从而基本确定夺冠大局。本周二,《图片报》迫不及待地给拜仁每一名球员计算他们本赛季的奖金。拜仁每赢一场比赛,凡是比赛中出场的球员都可以得到1万欧元奖金,客场的平局奖金是5000欧元。这样算下来,卡恩和马凯都因为参加的联赛中拜仁有20场胜利,3场客场平局,目前可以得到的联赛奖金已经累计有21.5万欧元了。

  加上基本到手的联赛冠军奖金每人10万欧元,卡恩和马凯至少可从联赛中得到31.5万欧元奖金。冠军杯打入16强后每位拜仁球员得到5万欧元,淘汰阿森纳后又追加了3万欧元,因此卡恩和马凯本赛季已经得到39.5万欧元奖金,列在球队首位。巴拉克本赛季多次因伤错过联赛,只能以33万欧元和罗·科瓦奇并列排在第10位。

  如果拜仁能在德国杯决赛中击败沙尔克04夺冠,每名球员还能有5万欧元奖金。再加上联赛剩下4场要是拜仁能全部取胜的话,卡恩和马凯本赛季奖金可以达到48.5万欧元。当然对于俱乐部高层来说,现在要把眼光放到下赛季。上周五,总经理赫内斯、副主席鲁梅尼格和主帅马加特已经在讨论今年夏天球队的人员调整了,不过德国媒体透露,新赛季的拜仁将不会在阵容上有太大的变化。德国媒体还忧虑地表示,如果拜仁不进行一些重量级的转会交易,也许到了明年这个时候,球队又只能成为冠军杯的看客。

  马加特之前就表示,如今拜仁阵容已相当齐整,不需要再引进什么球员。事实上,除了将回到球队的拉姆,拜仁很可能只在今夏寻找一位后卫来顶替离开的罗·科瓦奇。有消息说,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法国球员巴尔德的名字也在拜仁的关注名单之上。

  为了现场观察球员表现,拜仁经理赫内斯上周日前往苏格兰观看了凯尔特人对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超比赛,结果他有了意外的发现:凯尔特人队的威尔士前锋贝拉米引起了他的极大兴趣,“有两三名球员我们感兴趣,我发现,贝拉米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

  贝拉米此役因大腿拉伤中途换下,但还是让赫内斯啧啧称赞。25岁的贝拉米是从纽卡斯尔租借到凯尔特人的,凯尔特人主帅奥尼尔打算让他正式转会过来,但现在已面临拜仁的竞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