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丁克不屑重提韩意世界杯之战 荷甲王震动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2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一提到希丁克,意大利人便会想起2002年世界杯,希丁克的韩国队在1/8决赛中淘汰意大利。意大利人至今认为,韩国人是靠裁判莫雷诺的帮助才得逞的。

  对米兰的比赛前,意大利记者们旧事重提,希丁克反击道:“那场比赛属于非足球本身的东西只停留在一部分记者的脑海里。这些对于球迷、球员和教练都已成为过去,世界杯的比赛是11名同样国籍球员之间的比赛,这和冠军杯有着根本不同。”

  早在1/4决赛前的抽签中,希丁克就希望如果进入半决赛,最好遇上西多夫,他如愿以偿。各界赛前一致看好米兰,希丁克毫不畏惧,“我们在圣西罗不是没一点机会,等着瞧吧!”虽然埃因霍温输了,但他的话不无道理,下半场,客队机会可真不少。

  米兰和埃因霍温显然不属同一档次,埃因霍温的年预算是5400万欧元,而米兰是2.2亿欧元。这让希丁克想起1988年获得冠军杯的历程,当时在半决赛中埃因霍温碰到本哈克执教的皇马,皇马队中乌戈·桑切斯等球星如日中天,埃因霍温虽有科曼、基夫特等,但他们的名气还没威慑欧洲足坛。不过,埃因霍温以客场1比1、主场0比0淘汰皇马,杀入决赛并夺冠。这次虽然客场2球负于米兰,但晋级希望尚存。

  令希丁克感动的是,为了这场比赛,球员做出很大牺牲。秘鲁边锋法尔范的奶奶上周末病逝,但他决定推迟奔丧时间。李荣杓的第一个孩子在上周末也出生了,但为备战,他到现在连女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