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双冠王交还两座冠军杯 不来梅领军人物向主帅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赛季双冠王不莱梅,如今杯赛出局,联赛无望。本周一,联赛冠军银盘和德国杯奖杯终于离开不莱梅:俱乐部73岁的老司机魏斯早上6点半从不莱梅出发,11点将它们交还给德国足协。

  魏斯表示,这绝不是一次普通的出车,希望不久后能看银盘和奖杯重回不莱梅。不过和上赛季同期风光无限的情况相比,如今的不莱梅甚至要为联盟杯入场券发愁。1比2输给
勒沃库森后,球队和前面的柏林赫塔已有3分差距,而后面的汉堡和不莱梅同分,勒沃库森也只比他们少1分。

  本赛季,不莱梅尽管表现不如以前稳定,但一度还是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虽然球队59个进球数还是德甲第一,可是最近6轮比赛却只有6个进球,比前24轮的53个进球相差甚远。一位队中的领军人物忿忿地表示:“只要看看我们现在的射门训练,就不难找出原因。”而这也被认为是不莱梅球员第一次向教练沙夫开火。

  中场核心米库成为媒体批评的对象,冬歇期和恩斯特的那次冲突似乎让法国人没了状态。第24轮至今,米库连续7场没参与任何进球,这是他来到不莱梅后没有过的。由于米库性格孤傲,而且不愿接受批评,因此当他表现不佳时就更容易遭到队友们的不满。米库的合同到2007年,不过一位不莱梅球员却表示:“如果这个问题不得到妥善解决,那么以后随时还会爆发。”

  锋线疲软的同时,不莱梅的后防线也不能让人放心。上周日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后防线两次致命失误让沙夫赛后连连用“幼稚”一词来评价。其实冬歇期后,不莱梅的表现本来还不错,从第19轮到第23轮还取得5连胜的佳绩,但冠军杯客场2比7惨败给里昂后,球队开始没有了自信。沙夫表示,会在最近和一些球员好好谈谈,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改变场上面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来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