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公布赛季奖金分成计划 巴拉克33万欧元只排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41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几周前,沙尔克主帅兰尼克还高兴地宣布:“我的合同中规定了夺冠的奖金。”可是现在这已经用不着了,只有慕尼黑人才需要考虑夺冠奖金的问题:联赛还剩下四轮,拜仁有9分的优势,他们的夺冠已经是形式上的事情了,主帅马加特表示:“下周在凯泽斯劳滕,我们就让这个赛季完美地结束。”

  现在,拜仁就可以开始计算球队夺冠后的奖金问题了。在这个问题上财大气粗的拜
仁是绝对不会吝啬的。拜仁的奖金计算包括四个部分:夺冠奖金、联赛的赢球奖金、杯赛奖金以及冠军杯奖金。其中夺冠奖金是每名球员10万欧元,这与他们两年前的收获完全相同;联赛的赢球奖金则是根据球员出场情况的不同计算的,每一场获胜的比赛可以为上场的球员(包括替补上场)赢得1万欧元的奖金,客场获得的平局奖金则为每人5000欧元;在冠军杯中,打入16强可以赢得5万欧元,打入八强再获得3万欧元,由于拜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所以每名球员通过冠军杯可以拿到8万欧元;最后,如果他们能够在足协杯中夺冠,俱乐部还将给每人发5万欧元的奖金。

  按照目前的情况计算,球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将是卡恩和马凯。他们在联赛中获得了20场胜利、3个客场的平局,收入为215000欧元,加上冠军杯的8万欧元和联赛夺冠奖金10万欧元,总数为39.5万欧元。排名其后的分别是卢西奥、萨利哈米季奇、弗林斯和施魏因施泰格。由于缺席了五场比赛,而这五场比赛拜仁获得了全胜,所以中场核心巴拉克的奖金数字远远逊色于其他的几名主力球员,他只有33万欧元,在队内排名第10。排名最后的是没有什么上场机会的伦辛、圣克鲁斯和齐格勒。利扎拉祖由于只踢了半个赛季,所以也只有20万欧元。

  目前的奖金数字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四场联赛和杯赛冠军最多可以为球员带来9万欧元的收入。马加特已经表示,拜仁决心要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这不仅是为了俱乐部的荣誉,也是为了球员的荷包。如果能够在未来五场比赛中获得全胜,那么卡恩、马凯两名最高收入者在他们高昂的年薪之外,还可以得到多达48.5万欧元的奖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