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保级大戏渐入高潮 帕尔马将反为联盟杯所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9 《足球》报

  徐松奇

  意甲还剩5轮,夺冠只关米兰尤文的事,但保级形势就要复杂得多。保级集团中,上周末只有布雷西亚和亚特兰大全取3分,而帕尔玛、切沃、锡耶纳、莱切和罗马保级堪忧。

  锡耶纳:图多尔复出

  对阵乌迪内斯,锡耶纳在家门口2比3输球,不过下轮对阵国米,停赛的科隆内塞和图多尔将重新归队。国米前球员将回到圣西罗,克罗地亚人还是中路中场,他们在与米兰和罗马的比赛里都起了很关键的作用。在德卡尼奥的3511新阵里,图多尔可以很好地掩护防线,迪多纳托可以顶替禁赛的达维尔萨。虽然受伤的弗洛和科扎很难及时痊愈,但马卡罗内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上,对乌迪内斯,他打进了个人的赛季第4球。塔代伊在单箭头基耶萨后面提供支持,后者新近续约,劲头正足。

  切沃:想念德尔内里

  上周日1比1平卡利亚里,切沃球迷对平局并不满意,他们认为球队的现状应由教练贝雷塔负责。在球队官方网站的论坛上,有人指责球队太软弱,还有人干脆说欢迎德尔内里归来,而上周日之前根本没有这种现象。虽然至今还没有球迷大规模闹事,但越来越多的人都看到了乙级的深渊。在维罗纳,没有人想提到降级两字,虽然“在数学上确定了”。现在,该是球队用事实来回答了:尽管切沃很久没有在客场取胜了,最后一次是去年10月18日,1比0在奥林匹克战胜拉齐奥,但本周日对巴勒莫一战必须全取3分。

  佛罗伦萨:先保级再买人

  积34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佛罗伦萨本周末与榜首米兰的比赛不会轻松。但德拉瓦莱兄弟并没有放弃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他们还在为未来计划。科尔维诺出任体育经理似乎可以肯定,而下赛季的教练,将在德尔内里、扎切罗尼、普兰德利、拉涅利和斯帕莱蒂中诞生。上周四,后卫瓦尔加斯与他的经纪人一起来到了球队的集训地蒙特卡迪尼。紫百合还在与帕尔玛为马尔奇奥尼和弗雷交涉。本周一又有消息说,球队已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西塞接触。但这些球员加盟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紫百合保级成功。

  帕尔玛:分心联盟杯

  周四,帕尔玛将在塔尔迪尼球场为联盟杯半决赛而战,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联赛已经结束,他们体力充沛,这也正是帕尔玛教练所担心的:“我们也想休息,但有规则在这里,我们必须踢,我们在心理上处于劣势。他们充分地休息,但为了与利沃诺的比赛做准备,我要雪藏5名或者七八名一线球员,我只能给你们看青年军。

  (徐松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