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赛前独狼进球追济科 罗马里奥已成巴西第三大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罗马里奥人老刀未老。4月24日巴西联赛首轮客场对巴西利亚人,39岁的独狼第39分钟为达伽马打入球队本赛季首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

  当时罗马里奥接传中头球攻门,主队门将多尼泽蒂将球挡出,又弹到了独狼脚下。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罗马里奥一记招牌式的右脚尖弹射入网。打入此球后,罗马里奥在巴西联赛中的总进球数已达131个。作为巴西联赛史上第3伟大的射手,独狼的进球数只比
济科少8个,如果能打完今年联赛,他完全有可能超过济科。不过,要超过史上头号射手、打进190球的罗伯托(Roberto),对独狼来说已不太可能。

  25日,罗马里奥直接从巴西利亚飞往圣保罗,与巴西队一起准备27日与危地马拉的友谊赛。佩雷拉本来特批他不用这么早报到,但独狼还是拒绝了特权,因为这毕竟将是他身穿黄衫的最后一场比赛。巴西队规定25日下午6点到宾馆报到,罗马里奥比规定时间提前了2分钟到。其他球员都由正门进入,保安却把独狼从侧门带入了宾馆。不过,圣保罗球迷则不买他的帐,他们没有叫罗马里奥的名字Romario,而是异口同声地叫起了“Romala!Romala!”。对于好开玩笑的无赖之徒,巴西人习惯以Romala冠之:“好开玩笑的Romala,分不清Disney(迪斯尼)与Sydney(悉尼)。”

  27日,罗马里奥将与罗比尼奥搭档新罗罗组合。28日,他还将赶到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参加由花蝴蝶坎波斯组织的友谊赛。去年11月10日在洛杉矶的独狼告别赛,巴西队的对手就是坎波斯拼凑的墨西哥联队。而如果30日巴西联赛再上场,罗马里奥将达到1周4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里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