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念旧凯日曼“约会”老东家 盼切尔西埃因霍温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本赛季转会切尔西后,凯日曼仍关注老东家埃因霍温的一举一动。1/8决赛,埃因霍温作客摩纳哥,凯日曼还特意到摩纳哥的路易二世球场观看了比赛。“赛后,我特意来到球员下榻的酒店。由于埃因霍温2比0战胜了对手,一只脚迈进了下轮比赛,所以,大家相见都非常高兴,那天我们闹到很晚才休息。”

  埃因霍温是塞黑前锋在海外踢球的第一站。在凯日曼效力荷甲联赛的4个赛季中,他
一共打进115个联赛进球,并两次和队友获得荷甲联赛冠军,此外他的两个孩子也都出生在埃因霍温。1/4决赛第二回合埃因霍温主场同里昂的比赛,凯日曼和罗梅达尔一起来到了罗本的家,罗本的女友还为他们准备了可口的晚餐,当埃因霍温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里昂后,三名前埃因霍温球员高兴地大嚷大叫,兴奋之余还打开了一瓶香槟酒庆贺。

  本赛季开始前,凯日曼和罗本同时转会切尔西。在新赛季前的世界冠军系列赛中,埃因霍温和罗马相遇,比赛中,罗马的法国中场球员达科特对罗本恶意犯规,结果凯日曼上前抱不平,导致两人之间发生冲突,最终双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从那场比赛后,凯日曼和罗本的铁哥们关系建立起来了,两人在训练之余,常常会谈到埃因霍温,彼此都会把自己得到的有关埃因霍温的新闻告诉对方。

  凯日曼表示,他目前和埃因霍温队中至少5到6人还保持电话联系。凯日曼接受荷兰记者采访时,风趣地表示:“幸亏我这个赛季转会到切尔西,要是去了别的球队,看着埃因霍温在冠军联赛一场场晋级杀进半决赛,我会感到非常后悔的。”凯日曼认为科库的回归使这支球队旧貌换新颜,科库在中场有效的协调和调度,弥补了球队以往欠缺的组织。而现在,塞黑前锋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埃因霍温和切尔西双双杀入决赛,“无论最后冠军奖杯属于哪一方,对我和埃因霍温来说,都是无上荣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