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叛将侮辱短信骚扰前队长 希勒受激发抖怒不可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凯尔特人的租借前锋贝拉米在对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比赛中攻入漂亮一球,帮助他们在苏超中取得5分的领先优势,夺冠在望。但在场下,贝拉米却也攻入了一个无比华丽的“乌龙”:他居然发手机短信骚扰纽卡斯尔旧队友希勒。

  据《星期日镜报》报道,足总杯纽卡斯尔1比4败给曼联后,希勒的手机上出现了一系列发自贝拉米手机的短信,目击者说:“希勒当时走入更衣室打开了手机,看到这些短信
时他非常愤怒。”

  其中一条让希勒“气得发抖、怒不可遏”的短信这样写道:“你的腿早不行了,你太老了,太慢了。”另外一条更是让希勒“发怒到脸色变紫”的短信则是这么写的:“你甚至连我的屁股都亲不到。”

  希勒和贝拉米的矛盾在圣詹姆斯公园尽人皆知,而同样与贝拉米不睦的主教练索内斯则一直支持英格兰老英雄,这也是威尔士前锋被赶到苏超的原因,以及希勒始终站在索内斯身后支持他的原因。

  希勒的亲信评论说:“贝拉米看上去对纽卡斯尔被淘汰出足总杯很开心。他也给其他球员发了短信,甚至包括纽卡斯尔主席谢泼德的儿子肯尼斯。我不认为任何喜鹊球迷看到这些短信会感到开心。”

  这一事件显然将让贝拉米夏天重回纽卡斯尔的路彻底被堵死,希勒的亲信说:“在泰恩河畔,希勒像神一样受到崇拜。在这样的短信后,贝拉米不要再想在泰恩河畔的任何地方出现了。”

  这已不是贝拉米第一次手机闯祸了,本赛季早些时候,他曾给希勒的语音信箱中留下侮辱性语音留言,还给他发了侮辱性短信;此外,主教练索内斯和主席谢泼德在试图把他卖给伯明翰时也被他短信骚扰过,当时他给两人发了如下短讯:“我是贝拉米,我才不会去那个烂队(指伯明翰)。”

  有证据表明,贝拉米当时正在爱尔兰参加一场高尔夫慈善义赛,但因天气问题,他整个下午都在喝酒,很可能在酗酒情况下出言不逊。贝拉米的发言人则否认说:“这些短信都不是他发的,他的手机在爱尔兰丢了,而且已经报案。”如果此言属实,那就是个既恨贝拉米又恨纽卡斯尔的球迷利用贝拉米的手机作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勒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