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兰帕德放言蓝军统治英足坛:切尔西未来2年都是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切尔西今晚不能取胜怎么办?穆里尼奥说:“别慌!我们肯定能淘汰利物浦,不管是在斯坦福桥还是在安菲尔德。自负?对!现在,我的自负情绪冲到了最高点。”

  你可以说这是穆里尼奥的“狂人狂语”,但是下面一个人的话除了狂妄之外,还让人隐约感到一种震撼的威力。“切尔西有实力赢得联赛和冠军杯双冠王,时间是本赛季、下
赛季和下下赛季。”这番话出自兰帕德之口,三年双冠王,切尔西的目标只有两个字:霸业。

  或许是受了穆里尼奥的影响,连一贯低调的兰帕德也逐渐“放弃”了谦逊的美德。兰帕德解释说:“对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来说,切尔西能帮助他们完成所有的幻想。我们有钱、有最好的球员、最好的教练,所以我们有实力达到任何目标。”

  切尔西在本赛季窜红的速度几乎可以与火箭媲美,兰帕德在中间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的国家队队友、皇马前锋欧文曾表示,兰帕德应该离开英超,到国外的豪门继续前进。兰帕德说:“我看不到出国的原因。虽然皇马和巴萨曾让我心驰神往,但那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我正为一支‘梦之队’效力,我的未来只属于斯坦福桥。”

  虽然兰帕德信心十足,与利物浦的比赛对他来说仍存在一块心病,2005年第一天,切尔西作客安菲尔德,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8分钟的时候,他的一次铲球造成了阿隆索脚踝骨折。赛前从利物浦传出消息说,刚刚伤愈的阿隆索有望首发登场。兰帕德说:“我知道阿隆索肯定很生气,但我的动作并没有故意犯规或让人受伤的意思。赛后我曾打电话向他说sorry。在那场比赛中,他很不走运。”(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兰帕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