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秘谈意甲劲旅筹建同盟 挖角中场新星首遭高层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数月前,意大利媒体曾经报道皇马欲出资拯救危机之中的帕尔马俱乐部,将其改造成皇马的“卫星球队”。不过很快故事没有了下文。昨天,意大利再次爆出猛料,“皇马和罗马正在进行秘谈,双方将结成联盟。罗马一些明星球员将通过这种途径亮相伯纳乌。”

  透露消息的是《罗马体育报》。“皇马罗马联盟即将诞生。”的大标题赫然跃上了
该报的头版。目前罗马的管理权已经逐步交接到老主席森西的女儿罗塞拉手中,不过具体的重要拍板还需要森西本人的确认。而弗拉伦蒂诺同森西的个人关系没得说,所谓“双马联盟”产生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

  战略同盟关系的建立基础是什么呢?罗马有着意大利一流的年轻球员库,而皇马有着罗马急需的资金。建立同盟之后,两者各取所需。对皇马来说,目标无外乎四人。最有可能的,也是唯一经过罗马官方确认的是皇马对小将德罗西有着超乎寻常的热情。罗塞拉向媒体证实道:“马德里方面的总经理萨基对德罗西很感兴趣。他们第一次提出要求时,罗马告诉皇马,德罗西是非卖品。不过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

  除了德罗西之外,《罗马体育报》还提到了其他几名球员的名字,包括托蒂卡萨诺蒙特拉以及齐沃。不过本赛季的托蒂实在谈不上优秀,出场28次只进球12个,不但没有起到射手该起的作用,作为队长却屡屡在球场上“顶风作案”,一周前由于与锡耶纳队的图多尔打架而被禁赛五场。谈到他,就连此前热情很高的《阿斯报》也称:“托蒂只不过是弗拉伦蒂诺的旧梦了。”无论是竞技水准还是商业价值,托蒂都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精明的弗拉伦蒂诺不会冒这么大的风险将其引入,何况意大利媒体基本判定托蒂将续约罗马。

  至于其他球员,蒙特拉刚刚与球队续约,加之他的年龄已经30岁,转道皇马与萨基和布特拉格诺确定的年轻化路线显然不切合。相比较而言,倒是卡萨诺和齐沃的转会更具可能。卡萨诺也是弗拉伦蒂诺欣赏的球员,年轻赋有灵气。不过窘迫的罗马实在难以支撑卡萨诺提出的500万欧元的年薪。此间一直盛传尤文图斯将成为卡萨诺的新东家。皇马的突然介入可能改变这一状况。不过卡萨诺要求的巨星待遇和刺头的性格都是萨基和弗拉伦蒂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最后潜在的目标是罗马尼亚国家队队长齐沃。早在两年前,齐沃成名阿贾克斯之时,皇马就曾观察过这名球员。但由于种种原因与其擦肩而过。后防一直是皇马近两年“最痛之处”,引入齐沃,与萨穆埃尔铸起“罗马版”城墙,并非没有可能。上赛季,也是这两人搭档,罗马全赛季丢球只有19个,比AC米兰都少5个,堪称意甲最佳防守组合。两周前,齐沃曾批评队友场上表现惹来争议。此番与罗马联盟,齐沃改披皇马白色战袍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