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皇帝寻找皇后 米兰充满诱惑抛弃巴西初恋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11 新浪体育
国米皇帝寻找皇后米兰充满诱惑抛弃巴西初恋女友(图)
这个维罗尼卡可比阿德大13岁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米兰消息,每一个成熟男人都无法抵挡时尚之都米兰的诱惑。这里的T台美女来自世界各地,这里的时尚模特追逐球星,这里的夜生活更让诸多大牌球星流连忘返。当维埃里已经在米兰城耗尽了锐气,当罗纳尔多已经远走马德里,国际米兰球星中在场外也有了接班人。被称为国米皇帝的阿德里亚诺,现在开始在米兰城寻找皇后了。

  阿德里亚诺从帕尔马回到国米之后就一直被花边杂志狗仔队追踪,去年9月份米兰一份报纸终于挖出了猛料,24岁的阿德里亚诺原来有一位初恋女友生活在米兰,当然,既然是初恋那肯定是巴西老乡了,辛西娅陪伴阿德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但是好景不长,阿德里亚诺逐渐习惯了米兰夜生活,当皇帝身边的美女越来越多的时候,辛西娅黯然返回巴西老家。

  去年米兰时装周的时候人们看到阿德与英国著名模特坎贝尔亲密接触,不过显然坎贝尔是时尚界大姐大了,驾驭狗仔媒体的能力超强,没有让绯闻蔓延。此后人们在米兰一家迪斯科舞厅发现了阿德新宠,一位名叫维罗尼卡的褐发美女,目前还无法确认这个维罗尼卡是否就是米兰电视美女维罗尼卡-洛根。

国米皇帝寻找皇后米兰充满诱惑抛弃巴西初恋女友(图)
另一个维罗尼卡则是杜卡蒂车模

  即使美女环伺,皇帝依然不快乐,除了为自己的伤病着急,更因这些美女都冲着他的钱包和名气而来,让他无法从中找到未来的皇后。显然,身体强壮的阿德里亚诺更需要一个真正爱他的女人做心理支点,从球场表现来看,国米皇帝还缺少一种霸气,塑造这种霸气,需要一个好女人的帮助。

  现在阿德里亚诺除了希望场外获得一位皇后,场内就是希望尽快恢复伤势,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阿德将在5月1日意甲第34轮国米主场与锡耶纳比赛中复出,这要比预计的五月中旬提前了半个月。目前国米还有意大利杯冠军可以争夺,虽然分量差了许多,但获得一个奖杯总比颗粒无收好些,这也需要阿德里亚诺贡献他的力量。

  (卢克)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