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本第三次复出秀如此精彩 有了他蓝军冠军杯再添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4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罗本对于切尔西的作用,相信许多人都清楚,而且深信伤愈复出的罗本能够给切尔西带来更多的动力,但又几个人能料到罗本在本赛季第三次严重受伤后,还能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发挥得如此出色。

  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告诉他的队员情况非常糟糕,如果富勒姆再进一球的话,他的球队根本没有体力去应对,“你们必须赢,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无论如何你们都要赢。
”穆里尼奥这样对他的球员说道。不过他却在下半场做出了关键的换人,用《独立报》的话来说就是“典型的精明和怪异的换人,但却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下半场一开始,穆里尼奥就用罗本换下了受了点伤的乔·科尔。与疲惫的队友比起来,罗本的状态很不错,脚步都要轻盈不少。他的第一脚触球就给了古德约翰森一个妙传,让后者破门,但进球被判罚越位而取消。不过兰帕德超出比分的进球却毫无争议,这同样是来自罗本的策动。在接到达夫的直传后,荷兰人诡异地晃过了沃尔茨,随即以一脚精准而冷静的回敲球助攻兰帕德推射破门。

  “我并不是说罗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多么地出色,但如果不是他的话,我想我们赢不了这场比赛,”穆里尼奥赛后道出了罗本的关键作用,“他是那样的犀利,能够将比赛带向另一种完全不同的节奏,他带给了我们另一种踢球的方法。”

  前半个赛季,罗本的复出带动切尔西发力狂奔,如今又将蓝军送到了奖杯的面前。尽管没有罗本切尔西照样挺进了四强,但穆里尼奥清楚,有了他意味着什么。“在罗本受伤期间,我们打进了半决赛,但我们仍然需要他,他是那种特殊的球员,我们需要这样的人。近来达夫和科尔已经很累了,而我们在这个位置又没有好的替代者,罗本的回归非常及时。自从把阵型改为433后,我们的两翼就非常重要,现在这个位置有了3个球员真是太好了。”“我想到星期三(对利物浦)时,罗本会变得更好,他有三天的时间训练,现在又找回了信心,在场上感觉更加自信。”穆里尼奥已经开始期待3天后罗本的表现了。 李怡然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