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神射手打破坚冰 马加特关键时刻迎回关键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12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第69分钟,爆满的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看台上传来巨大的欢呼声,马凯进球了,他脸上也出现少见的笑容,虽然不是决定性的入球,但球迷还是给了打破进球荒的荷兰人极大支持。

  一脚后场长传,马凯拿球时已经晃过了波鸿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埃杜,他直接面对门将了。观众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形了,大家都知道,现在马凯只需要解决一个简单得不
能再简单的问题了。“我看到前面已经没有波鸿人了,我前面的路也不长了。这个时候只要抬脚射门就可以了。也许我还可以再进一球,但是对胜利来说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在过去几周的联赛里,拜仁一直有好运相伴,“每个周末都那么美好,”马凯说,“上周领先6分,这个星期就是9分了。而且我们还进了德国杯决赛。也许这场比赛不是一场冠军级别的比赛,但我们就是联赛冠军。”在联赛中打进13球的马凯是拜仁夺冠的重要功臣。本场比赛,他也是关键人物之一。第11分钟,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住,第15分钟,正是马凯的单刀球逼迫范代恩霍芬禁区外手球,后者被红牌罚下,拜仁在场上占据了绝对优势。范代恩霍芬下场时,马凯友好地上前拍拍他。

  已经7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马凯终于在第63分钟进球了,此球来源于皮萨罗的妙传。进球后,马凯一直跑回中场与皮萨罗拥抱并对他表示感谢。如此长时间不进球,不仅荷兰人的压力相当大,马加特每次让他首发也要顶住很大压力。“当然我应该一直进球。但是如果我没有进球,而球队赢了的话,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马凯说。马加特对荷兰人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又进球了,这我一点也不惊讶。”在德国杯半决赛中,马凯就已经进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就已经让我们看到,马凯已经找回了原来的自信。”现在的马凯说起话来又是自信满满的样子:“我希望尽可能快地拿到冠军。接下来是两个客场比赛,对我来说,客场还是主场拿到冠军奖盘都是一样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