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04冠军彻底梦碎柏林 兰尼克精神激励法能否奏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经过上周中的点球大战,沙尔克终于杀入在柏林进行的德国杯决赛。埃尔顿在记者的镜头前挥着拳头高呼:“我要去柏林!”但就是在柏林,埃尔顿及他的沙尔克队友们的联赛冠军梦被柏林赫塔用一个4比1击得粉碎。

  输掉本场比赛后,沙尔克队长罗斯特已经不期望奇迹出现了,“如此大的领先优势,慕尼黑人肯定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现在倒是沙尔克、斯图加特、柏林赫塔和不来梅一
起要为第二名争个你死我活了。看着球员们垂头丧气的样子,主帅兰尼克敲着更衣室墙上的排名表大声说:“你们抬起头来看看,我们现在还是第二名。”

  第23分钟,鲍尔森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对方1比0领先后,我们打了一会好球,并且扳平了比分。鲍尔森被罚下场是比赛的一个转折,”兰尼克说,“只有10个人,而且星期二还打了德国杯,我们已经没有机会了。”鲍尔森的两张黄牌都是因为与科瓦奇发生冲突,他伤心地说:“我伤害了全队。但是我不能理解第一张黄牌。我还欢呼球队扳平比分,突然马塞利尼奥就冲了过来。”科瓦奇则说:“他们发角球时,鲍尔森一肘击到了我的胸部,我跌到地上,这肯定是个犯规。”没过多久,科瓦奇和鲍尔森再次打了起来,科瓦奇的描述是:“我们拼抢到了一起,我推了他,也轻轻拉了他的头发,但当我把手拿开后,他却想干掉我。”鲍尔森更委屈:“科瓦奇一直勒着我的脖子,如果裁判给我红牌,那么科瓦奇也应该吃红牌。”

  下轮比赛,沙尔克还要对阵勒沃库森。鲍尔森将禁赛,现在更有消息说,罗斯特和韦尔曼特都受了伤,韦尔曼特右膝旧伤复发,罗斯特则是右踝关节韧带拉伤,两人还将接受更详细的检查。

  针对球队上下的低迷情绪,兰尼克只能采取鼓励的方法让大家振作:“我一直认为,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一直排在积分榜前列。”他不仅没有在更衣室发火,还让全队一直放假到星期二,“我告诉球员们,下个星期他们要自己决定,自己究竟是想去打冠军杯还是打联盟杯。”晓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