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副主席宣布:豪华“银河舰队”7月再度访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郑道锦 汪涌)西甲“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队7月23日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最豪华的阵容迎战北京现代队,这是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05皇马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消息。

  这是皇马继两年前来北京工人体育场与中国“龙队”展开“龙马大战”后第二次访华。布特拉格诺表示,皇马阵中包括劳尔、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贝克汉姆、欧文和卡
洛斯在内的超级巨星们将全部来华作赛,届时将给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布特拉格诺说:“北京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城市,两年前我们第一次来这里时被球迷们的热情和友好深深打动,给我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所以我们决定今年再度来北京与现代队进行友谊比赛。”

  这次“2005皇马中国行”由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足协和高德公司承办。皇马初定于7月19日-24日之间访华,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将在23日晚上八点在工体开始。

  2005年是北京与马德里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作为马德里市名片和骄傲的皇马队此次访华因此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除友谊比赛以外,皇马在北京期间还将举办皇马荣誉展、球迷见面会、慈善拍卖会等一系列活动。

  2003年夏天皇马队曾经来华训练和比赛,在昆明和北京他们掀起了一股皇马热潮,这支西甲豪门在中国拥有众多的支持者。(完)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