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启动"必购"谈判竟指意外人 米兰要买就买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范博梅尔还是维亚纳?AC米兰肯定将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新的组织型后腰,在上周五,《全体育》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AC米兰终于动手了,然而,他们“动手”的目标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全体育》介绍称,布拉伊达这一次选择了“回头路”,他重新与乌迪内斯展开了谈判,而谈判的目标,正是一个月以前AC米兰曾经联络过的智利中场皮萨罗,《全体育》表
示,凭借AC米兰和乌迪内斯目前良好的关系,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前景是看好的,尽管目前乌迪内斯依然坚持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AC米兰开价只有600万欧元。

  600万欧元,这是AC米兰在这一位置上球员引进的价格极限,此前,纽卡斯尔也正是想通过维亚纳从AC米兰身上拿到这一数字,当然,AC米兰显然希望能够有更好的选择。

  “我们只引进已经成名,在职业生涯中证明了自己的球员。”加利亚尼曾经这样解释AC米兰近年来的转会政策,尽管AC米兰近年的引进与皇马的“一年一巨星”有所不同,但值得注意的是,AC米兰近年来已经很少引进巴勃罗-加西亚、科曼迪尼这样的无名球员了,这样的政策,对于维亚纳的加盟是一个障碍,尽管葡萄牙人是目前足坛少有的与皮尔洛特点极其相似的球员。

  “要买就买最好的”,在这样的转会政策的指引下,AC米兰开始了与“球星工厂”乌迪内斯的又一次的谈判,当然,与第一次谈判相比,600万对1000万的报价仿佛是原地踏步,皮萨罗是AC米兰几名后腰位置上候选目标中最昂队的一名球员,但AC米兰仍然希望通过谈判和斡旋,以一些非现金的优惠方式作为交换,最终得到皮萨罗。

  果然,在周一即传来了范博梅尔加盟巴塞罗那已确定的消息,这一消息是由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传出,但是《每日体育》透露的100万欧元的年薪却足足比AC米兰开出的条件低了200万,这是一个疑点,然而与此同时,意大利《足球市场》也证实,巴塞罗那的贝吉里斯坦与范博梅尔经纪人简森的谈判确实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而在这个时刻,AC米兰却在荷兰方面已经不再有任何动静。

  《全体育》同时还表示,AC米兰与乌迪内斯的谈判其实是“一揽子计划”,除了皮萨罗之外,AC米兰还希望得到亚昆塔的优先收购权,以防在吉拉迪诺的引进上最后出现变故,当然,也有说法称,这只是迫使帕尔马为吉拉迪诺降价的一种姿态,但如果吉拉迪诺换成了亚昆塔,AC米兰无疑将省出1000万欧元以上的资金空间,皮萨罗的引进也不再是问题,当然,两者相互权衡,这只能算是次选计划,因为谁都直到AC米兰在吉拉迪诺身上下的心血,以及吉拉迪诺对于AC米兰未来的重要性。当然,皮萨罗如果加盟,也不仅仅是一个替补后腰那么简单,与范博梅尔和维亚纳不同的是,这位“意甲德科”能够适应中场的四个位置,绝对会得到很高的出场率。(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