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重臣复出振奋米兰 安切洛蒂称"韩意之战"不会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的停歇,欧洲冠军杯半决赛终于拉开了帷幕,AC米兰率先登场,坐镇圣西罗迎接希丁克执教的埃因霍温。尽管荷甲的新科冠军在冠军杯上的前景并不被看好,但是安切洛蒂却表示:“这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埃因霍温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攻守平衡,整体出众,同时他们拥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希丁克非常了解意大利足球,毫无疑问,埃因霍温出色的防守,是确保他们快速反
击的基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埃因霍温,安切洛蒂一一连串的溢美之词作为了开头,“我认为埃因霍温在这场比赛中会非常积极,会凭借他们在前场的头球优势,以长传发动进攻,在锋线上,他们的维内古尔是一个能够为中场球员拉开空间的优秀前锋,此外,对埃因霍温有利的一点,是他们不被看好,处于‘暗处’。当然,AC米兰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

  目前AC米兰队中的两位伤停情况令人担心,内斯塔是肯定无法登场了,而对于有轻伤在身的斯塔姆皮尔洛的情况,安切洛蒂介绍道:“斯塔姆希望能够上场比赛,我们将在最后看看他的训练情况,我们只会在他百分之百恢复之后,才让他上场,皮尔洛也是一样,在半决赛,你必须使用状态最好的球员,所以,最后一天的情况对于他们能否出场非常重要。”

  从赌博公司的赔率来看,AC米兰是四强当中的最大热门,AC米兰是否是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呢?“也许这是对的,”安切洛蒂说,“但是当你进入冠军杯的半决赛,最终具有决定性的将是球队的身体状况,勇气和顽强,我尊重四强当中的另外三个对手,同时我认为与他们相比,我们是唯一还在两线作战的球队,这是对于我们地一个不利的因素,而切尔西,埃因霍温和利物浦,或多或少都不用太多考虑他们的联赛了。”

  希定克则表示:“AC米兰的经验比我们丰富,我相信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我们也做好了准备。我想安切洛蒂和我在赛前,都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睡不着觉,我们都了解自己的球员。AC米兰是一支整体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球员会尽量给他们制造麻烦,范博梅尔现在心情很好,他并没有听到任何转会的传言。”

  当年希丁克执教的韩国队曾经在2002世界杯淘汰了意大利队,这一次历史是否会重演,希丁克笑道:“我也听到一些人把埃因霍温和我当年执教的那支韩国队联系在一起,然而现在这完全是另一场比赛,两者之间没什么可比性。”而安切洛蒂则表示:“我希望这一次的结果完全不同,那一次,意大利国家队受到了气氛以及裁判的影响。”

  最终,在安切洛蒂公布的大名单中,斯塔姆和皮尔洛都在其中,当然,他们最终是否能过首发,将根据情况而定。

  附: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阿比亚蒂、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潘卡罗、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克雷斯波因扎吉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