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伤愈之后仍被"封杀" 国米昔日国王出走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2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昨晚同梅西纳的比赛中,国米阵容里又不见了维耶里的身影,哪怕是在近来习惯的替补席上,因为赛前左膝老伤复发令他不得不放弃随队出征的机会。这也令包括球队在内的许多人感到了惋惜。

  最近几轮,波波的状态有了不小的提高,同卡利亚里的25分钟显示他良好的状态,尽管错过了两次破门良机,但大家依稀看到了当年这位所向披靡的强力中锋的风采。上周二
同老妇人客场较量的最后20分钟,替补上场的维耶里每球必争,甚至不惜犯规。因此这轮比赛前,许多球迷都期待着波波能在本赛季最后阶段重新找到感觉。

  但二月份以来,没少给维耶里添乱的膝伤就又发作了。从上周四开始,他一直没参加球队训练,只是在队医那里接受治疗和在健身房做简单的练习,队医检查后的预测也很不乐观。果然,随后在曼奇尼公布的出征梅西纳球队大名单中,我们没有看到这位31岁老将的名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米少帅并没把波波的缺席放在心上,他已经习惯了这样:“这四个月我们做得非常不错,球队状态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对维耶里来说,2005年的记忆是灰色的,本指望从上赛季的状态平平中走出来,但膝伤的时好时坏却令他无所适从。自从2月6日在同帕尔玛比赛中打入点球后,维耶里还没有一球入账,在运动战中的得分更要追溯到一月底打巴勒莫时的梅开二度,10个进球也创造了他近几个赛季得分的最低纪录。

  从2月27日至今没有一次进入曼奇尼的首发阵容,这并不仅仅是身体原因,曾经有几次波波信心十足地表示做好了踢满90分钟的准备,但最终主教练却做出了另一番选择。德比首回合寥寥数分钟的表演,次回合始终坐在板凳上;4月17日同卡利亚里比赛前夜,曼奇尼的一句“维耶里做好了和其他前锋一起首发的准备”曾令人看到希望,然而三天后,即将出征都灵的曼奇尼又再度改口:“波波还没有办法支撑90钟的比赛。”

  这和上赛季末波波和扎克的关系如出一辙,难道两人间曾经相当融洽的关系开始显现裂痕?许多人预感到了维耶里离开米兰的可能性正在逐步增大,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则表示:“波波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我们将会和曼奇尼以及球员本人一起讨论未来该做何选择。但目前而言,我们从未想过让他离开。”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