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AC米兰残阵迎敌 意大利克星期待率埃因霍温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米兰电---AC米兰周二将在主场与荷兰埃因霍温(恩浩云)展开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半决赛(准决赛)首回合较量,而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马甸尼)对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希迪克)的爆冷能力再熟悉不过了。

  马尔蒂尼最後一次(第126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亮相是在2002年世界杯对韩国的比赛上,但意大利却在那场比赛中输给对手,爆出足球史上一大冷门,那场失利也给马尔蒂尼和
他AC米兰的队友加图索(加杜素)留下了痛苦的回忆。

  在周二的这场冠军联赛角逐中,虽然埃因霍温并非弱旅,但希丁克知道自己的球队实力还是稍逊一筹。

  “看看两支球队的财政情况吧,我想他们在球员上的支出是我们的10倍或20倍,”希丁克说道。“不过有时候小球队也能爆出冷门。”

  AC米兰阵容不整

  在周二的比赛中,埃因霍温的两名韩国选手--後卫李荣杓和中场朴智星--都会让马尔蒂尼和加图索回想起世界杯失利的一幕,而AC米兰後防中坚内斯塔(尼斯达)因禁赛不能上场,也会让他们的实力受损。

  另外,荷兰中後卫斯塔姆(史谭)也可能无法恢复登场,更让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头痛不已。如果斯塔姆缺阵,39岁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哥斯达古达)也许会顶替他参赛,而克罗地亚(克罗埃西亚)人西米奇(史米斯)也可能罕见地先发(正选)出战。

  皮尔洛(派路)最近两周一直在休养膝伤,此役也不一定能上场,安切洛蒂可能会让安布罗西尼(岩布仙尼)取而代之。

  在埃因霍温方面,虽然他们在周六的荷甲联赛中雪藏了半数主力,但还是以3-0完胜阿纳姆队(维迪斯),第18次捧起冠军奖杯。

  埃因霍温射手芬内古尔(云尼古)腿筋受伤还在休养,不过他此战可能会先发出场。而本可以顶替芬内古尔出战的罗伯特(Robert)在对阿纳姆队的比赛中小腿受了伤。(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军杯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