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丑小鸭”埃因霍温期待折断米兰“天鹅之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米兰4月24日电 在曾六登欧洲之巅的AC米兰队面前,荷甲“老大”埃因霍温不过是只“丑小鸭”。然而,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打响前,有着“点石成金”功力的埃因霍温主帅希丁克扬言:“丑小鸭”将折断米兰的“天鹅之翼”。

  “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我们被认为是一只‘丑小鸭’,”希丁克说,“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球队干得很出色,能够进入四强是了不起的成绩。”

  这位58岁的荷兰人曾带领韩国队闯入2002年世界杯赛四强,创下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荣归故里的他在本赛季带领埃因霍温队早早锁定了球队历史上第十八个联赛冠军头衔,并已闯入了荷兰杯赛的决赛和欧洲冠军联赛四强。

  曾在1988年率领埃因霍温队成为“三冠王”的希丁克期待着再塑辉煌,而在这之前,他们必须跨过AC米兰这道坎。“从经济条件看,我们无法和米兰队相提并论。我们只能买到一两个高水平球员,他们则买得起一整支高水平球队,”希丁克说,“但是我们毫无畏惧,因为每个人都期待米兰获胜。等着看吧,我们也许能给他们一个‘惊喜’。”

  和联赛冠军已经到手的埃因霍温不同,AC米兰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与尤文图斯队并驾齐驱,而且正为伤病所困扰。荷兰后卫斯塔姆、前锋皮尔洛、中场科斯塔都可能因伤缺阵,而后卫内斯塔则在禁赛中。

  不过,这支意甲豪门对“双冠王”的渴望依旧强烈。门将迪达放言:“我们能够经受住两线作战的考验并且夺得这两项锦标。我们会赢得从现在开始到赛季末的每一场比赛。”

  两队的首场较量将于26日在米兰主场圣西罗球场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因霍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