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球迷痛陈俱乐部十大罪状:托蒂神经质 转会全乱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0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这样的罗马,球迷还能怎么做?上周四中午12时,还没有托蒂禁赛的消息,一百多名罗马球迷出现在了特里格里亚,对俱乐部和球员进行抗议。首先从更衣室出来的是帕努奇和佩里佐利,接着其他人也出来了。所有人都受到了球迷的非难。梅克斯停了下来,和几名球迷聊了几句,离开时脸色阴沉了许多。达库的车也被拦了下来,他也成为批评的对象。齐伍、蒙特拉等人则从侧门离开了训练基地。作为球队的代表,卡萨诺、小曼奇尼和德罗西来到了球迷们中间。

  当卡萨诺离大门越近,他受到的侮辱越多。球迷把他称为“叛徒,卡佩罗的朋友,雇佣兵,罗马敌人”。卡萨诺很聪明,他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留在罗马。”一个承诺之后,他就变成了“真正的男人,对球队有贡献,惟一有勇气和我们接触的人。”卡萨诺表示,他之所以出来,是因为他对这件球衣有着很深的感情,否则干脆把自己关在更衣室里就好了。

  一小时后,卡萨诺还被球迷包围着。他对球迷的提问一一作答,对卡佩罗发出的信息(“都是说说而已,实际上他并没打电话给我”),和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中他没有出现(“那晚上我搞错了”)。人们要求安东尼奥尊重孔蒂(主教练出来的时候,迎接他的是热烈的掌声),卡萨诺回答:“即使他没有让我上场,他还是给我很大的激励。”罗马前锋承诺,将用一个“北区下(拉齐奥球迷聚集区)的进球”来回报罗马球迷。

  对于球队,罗马球迷最失望的有十点。一,森西不断减少露面的次数,这让球队有些群龙无首;二,卡佩罗悄无声息地离开,把助理和埃莫森以及泽比纳带走;三,在离开之前,卡佩罗已经为新赛季作出规划,但罗马没有照此进行训练准备;四,几乎半支球队的主力消失;五,总经理巴尔迪尼辞职,让俱乐部几乎没留下什么人才;六,经济状况搞得人心惶惶,球员对未来迷茫;七,转会市场一塌糊涂,从米多到沙维尔;八,只有普兰德利才能让全队团结一致,其他所有教练都不能;九,所有教练都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无组织无纪律的更衣室;十,托蒂过于紧张,很容易冲动,其实并没有一名主裁判是有意针对他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