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奸计”陷害欧洲杯口水明星 沙尔克越倒霉越中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38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桑德在乱军之中摆脱弗里德里希攻进的扳平一球不是沙尔克的反攻号角,而是恶魔缠身前短暂的回光返照。桑德跟队友们围坐一团庆祝,马塞利尼奥忽然冲到跟前一把揪住桑德的同胞———丹麦中场鲍尔森。马塞利尼奥要为队友大科瓦奇打抱不平,因为桑德进球前的一刹那,鲍尔森在禁区里撞倒大科瓦奇,却没有表示出丝毫的歉意。马塞利尼奥和鲍尔森互相推搡了几把后很快被双方队员拉开,但裁判还是对两人一人出示了一张黄牌。

  鲍尔森素来以善于“调动”对手情绪逗火而闻名,2004年欧洲杯上托蒂对鲍尔森的口水和红牌间接导致意大利小组未能出线,鲍尔森想不到有朝一日自己也遭到同样下场———几分钟后,鲍尔森在边线附近带球企图通过大科瓦奇的防守,鲍尔森当时所处的位置远离赫塔禁区,大科瓦奇却用尽手段阻止他继续前进。鲍尔森转身的时候大科瓦奇始终搂着他的脖子,一巴掌还差点煽到鲍尔森脸上,鲍尔森终于怒不可遏还手给了大科瓦奇一掌———这正是大科瓦奇最需要的,两人再次被各出示一张黄牌,鲍尔森在6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出场。鲍尔森赛后坦言:“看到裁判走过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中计了。”大科瓦奇还落井下石地嘲讽丹麦人:“我们的行为当然都是犯规,这一点我很清楚,而我们所作所为带来的不同后果同样可想而知。足球比赛也是智商的较量,今天的比赛里谁聪明谁愚蠢都一目了然。”

  沙尔克04把惨败的原因顺水推舟地归结在这张红牌上,兰尼克确信:“不管是谁,以10人面对赫塔,都没有逃生的机会,我们最近十分背运。”沙尔克最近确实不走运,联赛已经连输三场,客场对斯图加特林肯被罚出场,潘德尔重伤;主场对汉堡克尔斯塔季奇自摆乌龙先赢后输,来到柏林,所有霉运更是一股脑朝沙尔克袭来。鲍尔森的红牌只是个开始,随后克尔斯塔季奇放倒巴斯图尔克又被判点球。

  4比1后,沙尔克还来不及痛定思痛,周日又有新的坏消息传来,韦尔曼特右膝和罗斯特的右脚踝关节内韧带都在比赛中严重受伤。队长罗斯特受伤对沙尔克是致命打击,他是沙尔克场上唯一的精神领袖。经理阿绍尔不得不怀疑有人施了巫术在诅咒沙尔克04。

  兰尼克的担心真的马上就要成为现实,衰神附体的沙尔克能保住冠军杯参赛名额就已经幸运之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