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授勋仪式上挑起骂战 尤文AC米兰再次口角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34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胜 帕尔玛是安帅执教米兰第201场正式比赛,118胜47平36负,进球314,失球162。上周五,副主席加利亚尼特意到米兰内洛,授予安切洛蒂的200场一枚银质奖牌,还有像蜜一样的赞美,“他是我们最理想、最完美的教练。跟他一起我们赢了冠军杯、联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我们找到了欧洲赛场和意大利赛场的共鸣。他懂得把平静的心态转移给球员,我们都喜欢他,他有学识、性格也好。”

  安切洛蒂则是越发幽默了:“真遗憾,球员们又得忍受我好长时间了。”很多人问他,为什么总是没有压力,他用讽刺的口吻说:“如果我们想减少点压力的话,冠军杯1/4决赛就被淘汰了,好像某些人正是这么做的。”对尤文旁敲侧击,这只是安切洛蒂和老妇人交锋的前奏。国米干掉了尤文,安帅自然高兴,他又诙谐地说:“联赛消耗了我太多金钱,先得请曼奇尼吃饭,还得请卡米尼亚尼吃饭,我得控制好自己的支出了。”

  “尽管执教多年,很多时候,他的想法还是出自球员角度。他会对一些举动感到异常愤怒,因为他自己是个守规矩的球员”,《米兰体育报》如此概括安切洛蒂。没错,对伊布拉和托蒂的红牌停赛,安切洛蒂就是这么做的。他公开表示:“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如此大牌的球员也有这种过激行为?我很担忧。大牌球员,应该代表体育界的健康形象,多展示积极的一面给球迷。我不知道托蒂停5轮、伊布拉停3轮是否合适,我又不是法官,但那样的行为(伊布拉打科尔多巴)应该受到批评和处罚,因为他损坏了全队的工作,损坏了球队形象。规则摆在那里,总得遵守吧,特别是在目前这种敏感时期,场上有点什么都得反复播放、评价。这就更需要规范自己的行为。”

  安切洛蒂一席话立即招致莫吉的反抗,尤文总经理的话带有更浓的讽刺味道:“我发誓,坚决抵制球场暴力。但,卡尔洛(安切洛蒂的名)实在好笑,他真够幽默。他说我们该责备伊布拉,我想问问他,冠军杯德比中,谢瓦撞了马特拉济的头,他们跟谢瓦说了什么。再补充一点,如果在奥林匹克,皮耶罗挨了库弗雷那个巴掌后倒在地上,送进了医院,是不是库弗雷也要多禁赛几轮?为什么只针对伊布拉一个人?球场上,谁都没看到科尔多巴倒下那一幕,他迅速站了起来,做好准备去喝咖啡,你们告诉我:暴力在哪呢?场上有几个裁判,对比赛观察得很细,如果他们都没说什么,说明没事。”

  莫吉还抱怨对比赛录像使用的不当,建议要把所有的录像交给意大利足协法官,这样才公平。“我都怀疑,是谁、用什么样的方式呈给法官一些录像,里面全是大家看不到的神秘东西。而且也非常奇怪,同一轮那么多比赛,意甲以前也没少踢,为什么就把目光停留在伊布拉片断上?其它场次呢?伊布拉是有错,这就意味着,要奖励那些作假夸张的人和激怒别人的人,对吗?我们是要罚伊布拉,不过是对他以前的一些做法,不是针对和国米那场。”

  安切洛蒂听后,正面回答了莫吉的问题:“马特拉济是在表演。谢瓦是错了,他知道,球场上很多事不能做。”看来,冠军争夺不只是球场上了。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