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全面开花剑指三冠王 得巨额赞助超红魔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29 新华网

  新华网4月25日消息,综合外电外报报道,英超切尔西队在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和葡萄牙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率领下,不仅取得了俱乐部50年来的最为优异的成绩,而且金钱滚滚流入俱乐部的钱袋。

  成绩第一

  尽管英超比赛还没有结束,切尔西的英超冠军基本到手。主要对手曼联和阿森纳基本失去了与切尔西争夺冠军的可能性。

  收入第一

  一年前,英国媒体还在讽刺俄罗斯石油富豪阿布拉莫维奇花钱大手大脚,很难在英国足球市场上赚钱。现在,英国的足球经济学家不得不承认,阿布拉莫维奇的远见卓识,他的一分钱也没有白花。现在切尔西俱乐部的收入超过了曼联和同城的阿森纳,成为了英格兰收入最高的俱乐部,而且是足球市场上最为得意的俱乐部。

  赞助第一

  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队今天将达成英超历史上最大的一笔赞助协议,标志着英超的"权力转换"已经完成,切尔西不仅在球场上,而且在足球经济上超过了曼联和阿森纳。

  据悉,从下个赛季开始,切尔西将得到高达4000万英镑的一揽子赞助协议。尽管切尔西俱乐部还没有明确透露究竟几家公司像切尔西提供赞助,但是芬兰的诺基亚电话公司、韩国的三星公司包括在这笔4000万英镑的交易之中。而且英国最大的的电话公司沃达丰公司每年将向切尔西提供900万英镑的赞助。(倪宏)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