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口水门”事件干掉巴特斯 法国门神另类方式告别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1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方巴黎报道由于赛前仲裁委员会已经宣布本周一开始对巴特斯进行3个月的禁赛,南特与马赛的比赛也就成为了这位备受法国公众爱戴的门将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巴特斯职业生涯是否就此结束也成为了热点,对于“口水门”事件来说,法国足协依旧不依不饶,他们认为处罚过于宽松,因为法国足协条例上明文规定了对裁判吐口水要被处以6个月以上的禁赛。

  法国裁判联合会主席贝纳得更是直言不讳地说:“我对处罚结果感到意外和不满,因为足协早有明文规定,最少的处罚是6个月,而他却只得到了3个月禁赛。这是对公众的一种嘲弄,我非常生气,看看马赛的赛程表你会发现,巴特斯最多也就是被禁赛4场。”4场,外人看来简简单单的4场比赛,却是马赛进军冠军杯最重要的4场。

  赛前,马赛主席迪乌夫反复强调“有人要干掉巴特斯”,果不其然,南特队的奎恩在第28和第47分钟的两粒进球不仅干掉了巴特斯,还几乎帮助里尔和摩纳哥干掉了马赛队。第28分中,南特队角球发出后奎恩在禁区混战中一脚射门,皮球经马赛队队员折射后弹入球门,巴特斯只能目送球进网。第47分钟又是奎恩禁区角上一记左脚大力抽射,再次洞穿巴特斯的大门。如此不完美的最后一战使得巴特斯一脸阴沉。

  南特队的迪亚罗错失了几乎将比分变成3比0的绝佳机会以后,马赛队反而睡狮猛醒。第68分钟,主力中场佩德雷蒂20米外一脚漂亮的远射吹响了拯救马赛的号角,随后他又在第82分钟助攻科科打入扳平一球。这位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再从索肖转会马赛以后一直都没有能找到状态,他一度也被认为是马赛低迷的重要原因之一。赛后佩德雷蒂表示:“我一直都在为了马赛队打自己不喜欢打的位置,今晚总算开始和队友呼应得比较好了。”主教练特鲁西埃对一分也比较满意:“我们很被动,随后球队逐渐进入正轨了。虽然我也很想得到三分,但得到一分我也满足了。”

  虽然避免了三连败,但马赛在外忧内困之下想要进军冠军杯的目标开始变得困难起来。由于本轮主要竞争对手里尔和摩纳哥都取得了胜利。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领先马赛5分和1分。排名第五的雷恩在最佳射手费雷和“CM妖人”瑞典国脚卡兰斯通带领下也仅仅落后两分,更不要说少赛两场落后6分的欧塞尔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里尔和摩纳哥将在5月1日进行一场补赛。马赛只能冀望于里尔当一把劳模阻击一下摩纳哥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