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狂人放言夺冠即"消失" 称七个钢铁战士贡献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22 体坛周报

  还记得穆里尼奥的灰色阿玛尼开司米外套吗?它已成为英格兰足球圈最有名的外套。22日,狂人却为慈善事业拍卖这件外套。这次拍卖由切尔西和英国帮助罹患癌症儿童组织CLIC联合举行,该组织是由英国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彻里捐资创立的,当天她也来到现场。外套原价1200英镑,穆帅将起拍价定到1万:“这是我在英格兰足球记忆的美丽组成部分,有朝一日我或许会用巨款买回这件衣服。”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两个月来首次配合媒体:“我们成为冠军那天,就是我消失的一天,我希望球员成为我们成功的封面人物,我希望他们——而不是我——接受欢呼。我不是回避战斗,我只是觉得这段日子我该走开些。”分析本赛季,他认为有7个几乎没有伤停的球员贡献最大:“他们是全队脊椎:切赫、加拉、特里、马克莱莱、兰帕德、古德约翰森和达夫。马克莱莱没从我这学得任何东西,他知道一切。他在切尔西还有两到三年完美的时光。库迪奇尼让我很难受,切赫的成功有他的功劳。”

  他否认切尔西会购入费迪南德:“谁相信切尔西还需要另一个中卫?里奥是一个美妙的球员,但特里本赛季是英格兰最佳中卫,卡瓦略是上赛季冠军联赛最佳中卫,加拉去打左后卫是个遗憾,因为他是很好的中卫,胡特现在是德国国脚,而且是纯粹的‘切尔西制造’,我们要留下他、培养他。我们是不是被利用了?或许是媒体为了销量,或许是某个球员为了更好的合同。”

  穆帅还否认会在赛季末离开:“我和俱乐部还有3年合同,我想留下。我没有参加续约谈判,但或许我的经纪人在谈判。我没有理由走人,我怎么会夺得冠军后跑掉呢?他们也没有理由解雇我,我在这很开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