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禁赛斯图加特破门乏术 青年军拿什么解决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在拜仁一骑绝尘后,“谁能夺得第二个直接进入冠军联赛的名额”格外受到关注。最近,斯图加特俱乐部建立了一个新网站www.wirpackenshalke.de,意思是“我们能够解决沙尔克”。一方面,是为了争取在“俱乐部会员人数排行榜”上压倒对方;另一方面,也显示了要在成绩上超越对手的雄心。印有这个网址的球衣和围巾在俱乐部专卖店里正在热销。但让球迷失望的是,上周六在赛场上斯图加特没有打出志在必得的气势,被沃尔夫斯堡0比0逼平。在沙尔克04队3连败后,斯图加特最近两场也只拿到1分,两队还有1分的差
距。

  这次是斯图加特自从去年2月8日以来第一次联赛主场没有进球,也是本赛季第13场没有失球的比赛,这些显然不是斯图加特球迷最关心的。全场比赛主队球迷只欢呼了4次,每次都是在得到柏林赫塔攻破沙尔克04大门消息的时候。

  中场休息时,主队球迷已嘘声一片。门将希尔德布兰对部分球迷的表现十分不满:“一些球迷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开始吹口哨,这是对我们的不信任,让我感到恶心。”不过伤愈后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拉姆表示了理解:“如果我们放出话来要取得好成绩,在主场只得到1分显然是不够的。这次是超越沙尔克的好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萨默尔赛后也说:“我非常不满意,1分太少了。接下来我们还有4场决赛,如果都赢下来,我们还有获得第2名的可能。”

  萨默尔把没能取胜的原因归咎到了破门乏术上,斯图加特全场射门20次,是对手的一倍还多,却无功而返,累计黄牌停赛的库兰伊在看台上焦急地看着队友一次次地把机会浪费掉。库兰伊不在,萨默尔依旧派上了一个前锋绍比奇,卡考多在左路策应,让德国媒体感到意外。

  绍比奇显然不能胜任库兰伊的角色,沃尔夫斯堡后卫霍夫兰和弗朗茨完全切断了他和中场的联系。绍比奇是全队触球最少、抢断成功率最差的球员。此外匈牙利人还是全场传球失误最多的人。不过他的穿插跑动很是积极,第69分钟时曾被对方门将延奇在禁区内扑倒,不过裁判却没给点球。赛后他生气地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清楚的点球,但裁判认为是假摔。好在沙尔克04今天也输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在缩小。我们离第2名已很近了。”

  斯图加特的后防老将巴贝尔表现十分抢眼,抢断成功率高达92%,特别是在和布尔达里奇的对抗中取得了100%的成功。比赛中两人发生了冲突,布尔达里奇夸张地倒在地上,裁判分别警告了两人。赛后巴贝尔开玩笑地表示:“布尔达里奇想用这种方式把我请出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