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放言斩断切尔西提前夺冠梦 伦敦德比暗藏双重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海布里将上演仇恨史悠久的伦敦德比,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这场焦点战对整个联赛的走势都将具有双重意义:1、倘若阿森纳无法战胜热刺,那么切尔西将提前4轮夺得英超冠军;2、在联赛第二的争夺中,阿森纳目前仅以一分优势领先曼联,如果德比战稍有闪失,很可能失去一张直接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荣誉,利益,不论从哪个方面考虑,阿森纳都不甘心将冠军奖杯亲自“献”给切尔西,赛前,一向温和的枪手主帅对全体队员下达“必杀令”。温格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用行动告诉切尔西,他们还不是冠军。阿森纳会将这场战斗进行到底,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放弃。”

  不过阿森纳的对手也不弱。排名英超第8的伦敦球队还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而且,热刺对阿森纳的仇恨程度几乎能和曼联相提并论。同城兄弟成宿敌原本就不需要理由,更何况上赛季,阿森纳正式凭借着与热刺的一场2-2平局,在宿敌眼前夺走了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这一次报仇良机就摆在乔尔和他们队员们面前,如果阻击阿森纳成功,枪手将交出手中的冠军奖杯,另一支伦敦球队切尔西则时隔半个世纪后成为英超霸主。

  温格说:“德比战一直非常特殊,尤其面对热刺这样的对手。不过竞争带来进步,有压力并不是坏事。你必须学会如何拜托恐惧,并迎接挑战。乔尔是一个优秀的主帅,热刺在他的率领下士气高涨。”

  前热刺队长、现效力于阿森纳的后防重将坎贝尔已经伤愈,不过他是否会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温格赛前不愿透露。他说:“我认为坎贝尔的实力高过特里费迪南德,他是英格兰第一中卫。在阿森纳也一样,桑德罗斯跟他相比还有差距。我当然希望坎贝尔能尽早复出,不过桑德罗斯最近的表现也不错。”(黎璐)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