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破帕尔马迎接冠军联赛 舍瓦不进球亦是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六(4月23日)的圣西罗爆满依旧,AC米兰迎来了为保级苦苦奋战的帕尔马。卡卡、托马森和卡福连下3城,AC米兰干净利索地3比0获胜。舍甫琴柯虽然没有进球,但3个进球都来自他的助攻。

  帕尔马主帅卡尔米尼亚尼赛后无奈地感慨:“与这样一支为夺冠做好充分准备的米兰作战,我们能做的事情的确很少,他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只有忍受。”AC米兰取胜后,比
周一凌晨才出场的尤文图斯多出3分差距,本赛季第一次独居榜首。

  射门次数306

  AC米兰阵容并不完整,加图索停赛,皮尔洛伤停,为了备战周二对埃因霍温的冠军杯半决赛,克雷斯波也留在替补席上。舍甫琴柯和托马森搭档锋线,鲁伊·科斯塔和安布罗西尼都复出,葡萄牙人出任后腰,安布罗西尼则在右前卫的位置上。帕尔马的核心莫费奥因脚踝伤没有首发。

  开场1分钟,帕尔马险些偷袭得手,吉拉迪诺接后场长传在左侧摆脱内斯塔突入禁区,凌空右脚外脚背垫射,迪达神勇地飞身将球挡出底线。这也是帕尔马全场最好的机会,除了第44分钟孔蒂尼门前10米处的头球有些威胁外,帕尔马剩余的时间就是在被动挨打,全场射门次数米兰人30比6领先(射在球门范围内10比2)。要不是帕尔马门将弗雷神勇,榜首队和保级队间的差距绝不只是3比0。帕尔马33场联赛丢了55个球,只比莱切(60球)好一点。

  开场第3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卡拉泽门前10米左脚劲射被弗雷扑出,卡卡面对空门竟然打高。两分钟后,又是西多夫左侧传球,舍瓦禁区内接球转身立即右脚弹射,弗雷迅疾地扑出来球。第18分钟,西多夫换到右侧传球,安布罗西尼12米外的射门被小卡纳瓦罗用身体挡出。

  右后卫斯塔姆在第30分钟右腿肌肉受伤,安切洛蒂立即用卡福换下他,斯塔姆赛后表示,他出战老东家埃因霍温的可能性非常大。第33分钟,科斯塔35米外右脚劲射被弗雷封出,托马森抢点摔倒,舍甫琴柯补射被博沃头球破坏,卡卡右侧6米外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近角入网,1比0。

  3人停赛待尤文

  下半时AC米兰仍然拼抢异常积极,经常在前场断下球就展开攻击。第61分钟,迪达手抛球,帕尔马后卫博内拉拿球后被卡卡断球直传,舍甫琴柯沿右路突入禁区横传,托马森门前9米处在无人看防情况下右脚停球,左脚推射近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70分钟,西多夫分球,舍甫琴柯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到右侧,卡福15米外右脚半凌空抽射入远角,3比0。

  米兰人气势更盛,帕尔马光依靠吉拉迪诺一个人以及半场后上场的莫费奥也没能再威胁米兰大门。不过AC米兰也为自己的积极付出了一定代价,下半场卡拉泽、马尔蒂尼和安布罗西尼接连吃到黄牌,将错过下轮与佛罗伦萨的客场比赛,不过下下轮对尤文图斯的决战他们都能复出。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这种(大面积停赛的)情况在赛季末的时候是正常的,我们现在需要所有的球员。”替补出场的布罗基状态不错,伤愈复出的大因扎吉也在第79分钟登场,这都让安切洛蒂感到高兴。至于一直被怀念的“大脑”皮尔洛,已经证实他可以出战周二的冠军杯。

  米兰阵容4312:迪达/斯塔姆31’卡福、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安布罗西尼、鲁伊·科斯塔、西多夫(72’布罗基)/卡卡/舍甫琴柯(79’大因扎吉、托马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