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哈与伊布经纪人大打口水战 对方嘲笑米哈智商低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5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伊布被追加停赛两场,其原因是伊布肘击科尔多瓦,但实际上,在此之前伊布和米哈伊洛维奇就发生了冲突,伊布还吃了黄牌。为此,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把矛头直指米哈。

  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经纪人莱奥拉强调,虽然伊布的个性强烈,过去在荷兰时就时如此,但“在对国际米兰比赛中,伊布确实受到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挑衅,从比赛第4分钟起,米
哈伊洛维奇就故意进行各种挑衅,用不可复述的语言冒犯伊布父母的宗教以及他母亲的道德。伊布不该再犯错误,但在球场有人比他更糟。”

  而米哈伊洛维奇则以戏弄的口吻进行还击:“面对莱奥拉先生无中生有的指控,我不能沉默。我不能与他谈足球,我只知道他是一个出色的做披萨饼的。因此,我乐意邀请他来我家,我家有烤箱,他可以教我做披萨。在我学会做披萨后,我可以与他谈披萨,他可以与我谈足球。”塞尔维亚人随后一本正经起来:“在我球员的生涯中,对自己的错误总是承担责任。我总是为错误付出代价。为了其他球员的停赛问题而指控我,这不该。”

  莱奥拉对米哈的讲话也迅速做出反应:“这个讲话显示了米哈伊洛维奇的智力水准。首先,他对我的指控没有否认,什么也没有否认。我尊重塞尔维亚人,但他不是代表,他推动种族歧视,不配在国际米兰这样的球会踢球。至于做披萨饼的,我并不觉得这个职业有什么不好。我的父亲移民到荷兰,靠做披萨送我上了大学。我对自己的出生绝对自豪。我惊讶的是,他在这个披萨之国生活得很好,居然将做披萨的职业作为一个侮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米哈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