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绝妙抽射救主 曼联逆转再胜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1:06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绝妙抽射救主曼联逆转再胜纽卡斯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3:05(英国当地时间16:0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再赛2场,曼联主场2比1力克纽卡斯尔鲁尼漂亮远射建功扳平比分,布朗随后的头球破门帮助曼联逆转。但曼联仍差少赛一场的阿森纳1分排名第3。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朴茨茅斯主场4比1大胜南安普敦

  曼联在迎来两连败之后同阿森纳的差距被拉大到4分,近5场比赛仅入一球取得5分的成绩令人尴尬。曼联在上周末足总杯半决赛中4比1大胜纽卡斯尔,在该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范尼斯特鲁伊因在昨天训练中脚踝受伤缺阵,在该场比赛中两度助攻且进球的C-罗纳尔多也被搁置在替补席。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在上轮得到红牌被禁赛,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替换首发,史密斯和弗莱彻也进入首发阵容。纽卡斯尔队中也有大部分伤停,前曼联中场巴特因小腿受伤缺阵。21岁的中场拉马济首次在英超亮相。

  第4分钟,阿梅奥比中路20码处推射被霍华德没收。随后鲁尼前场挑传,罗伊-基恩并没有传给中路无人防守的吉格斯错过机会。第6分钟,罗伊-基恩中场挑传吉格斯,吉文果断出击解围。第8分钟,史密斯前场铲断,吉格斯中路20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吉文扑挡后没收。第11分钟,吉格斯中路突破,埃里奥特阻挡犯规,鲁尼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吉文没收。

  第13分钟,恩佐比亚右路传中被海因策解围,安布罗斯右路20码处凌空劲射,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第18分钟,吉格斯中路巧妙分球右路,鲁尼带球在禁区右侧扣过博姆松后门前10码左脚突射近角被吉文扑出。第19分钟,希勒禁区右侧接队友挑传面对出击的霍华德头球吊门,但费迪南德及时在球门线前拦截解围。第22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处的射门偏出。

  纽卡斯尔在第27分钟首开纪录,菲尔-内维尔回传霍华德,美国人草率解围被安布罗斯断下,后者在同阿梅奥比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门前12码处左脚冷静推射入网。第32分钟,鲁尼右路突破分球禁区右侧的史密斯,后者传中,拉马济抢在鲁尼和吉格斯之前及时解围。第39分钟,海因策争顶中摔伤腰部,C-罗纳尔多替补出场受到球迷欢迎。

  第40分钟,卡尔对鲁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安布罗斯右路20码处的低射被霍华德没收。第42分钟,吉格斯前场左路断球后下底传中,史密斯前点在奥布莱恩贴身防守下铲射被吉文在近角没收。第43分钟,奥布莱恩对史密斯在禁区外犯规,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伤停补时,弗莱彻直传鲁尼,吉文抢先出击没收。曼联数次传中均被解围。

  第46分钟,菲尔-内维尔挑传禁区中路,吉格斯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曼联强劲施压,但纽卡斯尔收缩防守将主队攻势一一化解。第50分钟,鲁尼在边线附近对米尔纳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曼联在第57分钟将比分扳平,拉马济头球解围罗伊-基恩的长传球,鲁尼中路25码处迎球怒射,皮球直入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进球,也是第10粒联赛入球。

  第58分钟,安布罗斯前场突破中路25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弗莱彻对埃里奥特犯规,希勒左路28码处任意球突然快射,霍华德将皮球在远角没收。第61分钟,克莱伯森换下弗莱彻。第64分钟,米尔纳开出左侧角球,希勒门前6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66分钟,米尔纳抓住罗伊-基恩的失误中路22码处劲射高出。随后克鲁伊维特换下希勒。

  第72分钟,罗伊-基恩传中被解围,克莱伯森禁区中路边缘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第74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克莱伯森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吉文托出横梁。曼联在第75分钟将比分超出,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布朗中路门前6码头球攻门顶入远角,这是他的首粒英超入球,也是179次出场以来的唯一进球。第76分钟,阿梅奥比右路2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

  第77分钟,希尔维斯特换下受伤的罗伊-基恩。第83分钟,罗伯特也换下拉马济加强进攻。第84分钟,鲁尼禁区右侧突破回传被挡,史密斯禁区中路14码处的射门被奥布莱恩作出关键铲堵解围。第90分钟,吉文冲出禁区解围,史密斯断球后40码外吊射,埃里奥特胸部回停门将险些自摆乌龙。最终曼联主场全取3分,结束此前尴尬的连败战绩。

  曼联出场阵容(4-3-2-1):1-霍华德;3-菲尔.内维尔,5-费迪南德,6-布朗,4-海因策(39',7-C.罗纳尔多);24-弗莱彻(61',15-克莱伯森),16-罗伊.基恩(77',27-希尔维斯特),25-福琼;8-鲁尼,11-吉格斯,14-史密斯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吉文;2-卡尔,6-博姆松,5-奥布莱恩,3-埃里奥特;16-米尔纳,17-安布罗斯,42-拉马济(83',32-罗伯特),14-恩佐比亚;9-希勒(67',11-克鲁伊维特),23-阿梅奥比

  朴茨茅斯主场4比1大胜南安普敦。南安普敦主帅雷德科纳普在保级争夺战中不敌旧主。开场仅4分钟,涅米禁区内对卢阿-卢阿犯规,雅库布点球一蹴而就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17分钟,博格右路开出任意球,后卫德泽乌近距离头球攻门入网扩大比分。南安普敦在第20分钟扳回一城,涅米大脚开球,卡马拉禁区右侧得球劲射破门。第22分钟,涅米托大失误,卢阿卢阿吊射空门扩大比分。第27分钟,卢阿卢阿右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入网梅开二度。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