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劳尔出头惹杀身之祸 齐达内掌击对手致武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7:33 新浪体育
替劳尔出头惹杀身之祸齐达内掌击对手致武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实话实说,齐达内不属于今天的伯纳乌。除了一次助攻之外,“艺术大师”几无亮点。补时第4分钟就当人们以为皇马“逆转火花”就此终结时,一场意外的“武斗”爆发了,齐达内用一种尴尬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在伯纳乌的表演——打人,红牌。

  “赛点”,西班牙媒体给皇马同维拉利尔比赛下的“定义”非常明确。如果赢球,继续保持对巴萨的压力,冠军归属仍具悬念。一旦失手,皇马同联赛说“拜拜”。这样的比
赛,哪能少了火爆场面。

  莫须有的点球,萨穆埃尔的两张黄牌,阿曼多-萨禁区手球免受点球处罚……别看是皇马的主场,来自加里西亚的裁判沃斯奎兹却屡屡做出不利于皇马的判罚。卡洛斯怒砸皮球,卢森博格在场外质问第四裁判,黑衣判官的确让皇马很受伤。终于,积压的怒火在最后补时阶段爆发了。

  可当第四官员示意补时长达5分钟时,伯纳乌球迷送出如潮的嘘声。也难怪,下半时本来进行的挺流畅,球队刚刚完成逆转萨穆埃尔就被罚出场。补时第4分钟,皇马得到反击机会,劳尔在右侧底线连续突破维拉利尔两道关口,再次向前带球之际,“潜水艇舰长”阿尔瓦雷斯横直冲过来,右脚直接朝着劳尔的脚踝跺去。跳起勉强躲过“黑脚”后,劳尔怒向阿尔瓦雷斯而去。

  谁知,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看不过去的齐达内上来就把阿尔瓦雷斯推到一边,后者用胳膊乱挡了一下。齐达内怒火中烧,大手一把打在阿尔瓦雷斯脸上,不幸的是沃斯奎兹位置极好,“大场面”尽收眼底。更多球员加入战团,古蒂亮着膀子就走了过来,被雷纳挡开,劳尔冲过来,结果被贝克汉姆及时拉住,埃尔格拉这次到挺老实,做起了和事佬。

  没商量,齐达内红牌,缺席下轮联赛。下场时,球迷像迎接英雄将掌声全部送给了齐达内。比赛结束几大巨星还在球员通道中围住了沃斯奎兹,欲讨个清白。战役进行到这个阶段,皇马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赛后,主帅卢森博格率先向裁判发难:“点球在我看来是不存在的。萨穆埃尔红牌?从我这个位置根本看不出他有什么过分的动作。”批评沃斯奎兹还有罗纳尔多,“我看,本场裁判犯的错误可不只有一两个啊。”但事实已经发生,无从更改。萨穆埃尔、齐达内和萨尔加多都将缺席客场同皇家社会的比赛。(JoJo)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