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赞誉AC米兰完美风暴 因扎吉终于回归振奋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大胜帕尔马,在去年圣诞节前6-0大胜佛罗伦萨之后,AC米兰几乎没有过那么酣畅淋漓的完胜,赛后,AC米兰的教练、队员均对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而因扎吉的伤愈复出,也成为了人们乐于谈论的另一个话题。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球队的良好状态而高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安切洛蒂说,“从开头到解围都是如此,我们今天快速而积极,我们有着正确的比赛态
度,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今天打得都不错,我们把这场必死当作决赛来打,舍甫琴科被换下之后并不高兴?现在已经没事了,没有任何问题,我了解我的球员,也得到了他们的尊重。”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安切洛蒂表示重心应该转到冠军杯:“现在,我们应该想想下周二的比赛了,埃因霍温提前获得了荷甲的冠军,这对于他们是一个有利的因素,他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备战半决赛,当然,我们也有我们的底牌。”

  舍甫琴科为球队的精彩胜利和因扎吉的回归而感到高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早早打破僵局是我们最终取得胜利的根本原因,我们今天创造了大量的进球机会,打出了漂亮的足球,能够打这样的比赛无疑是令人欣喜的事情,当然,被换下场时我有些失望,因为我还想继续踢,我喜欢今天的比赛,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我非常高兴因扎吉能够回来,他应该上场,尤其是在这个赛季再踏身上发生了这么多的不幸之后。皮波对于我们来说是重要的,尤其是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他的回归至关重要,我们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们最强大的力量。”

  卡拉泽表示:“我们今天打了一场漂亮仗,对于我们巩固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这是重要的一战,同时也这场比赛恰恰是在冠军杯对埃因霍温的比赛之前,我们打进了三个球,创造了很多机会,我真的可以说,今天,我看到了一支漂亮的AC米兰,在冠军杯赛前,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足球就是这么奇妙,在败给了锡耶纳之后,我们看上去处境是如此艰难,现在,我们又一次领先,明天可以坐看尤文图斯拉齐奥的比赛是什么结果了,我想,尤文图斯将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比赛。”

  不过卡拉泽在比赛中领到了一张黄牌,这也使得他的黄牌数累积到了5张,下轮将停赛,格鲁吉亚人遗憾地说:“很遗憾由于吃到了一张黄牌,下一场我无法参加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了,但无论如何,队中相同的位置上还有很出色的球员,这不会成为问题。”

  本场比赛最幸福的人莫过于因扎吉,阔别多日,皮波终于重返赛场,甚至圣西罗看台上还打出了“一生的皮波”这样的标语,“我真的很高兴,”因扎吉说,“没有比在这样一场漂亮的比赛中回归更好的事情了,我正在慢慢寻找自己的状态,伤处现在已经不疼了,我很高兴能够回来,当我在场变将要上场的时候,我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爱戴,这太美好了,当然,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重复太多,我希望能够更多上场。”

  同时,对于未来的前景,因扎吉充满了信心:“我们在最近两轮已经拿到了6分,现在,我们需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与埃因霍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但幸运的是我们目前状态正佳。”

  (沈飞)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