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卡卡首开纪录 AC米兰3球完胜暂领先尤文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30分),意甲第33轮开始第2场角逐。AC米兰主场3比0完胜帕尔马,暂时超过尤文3分独居榜首。卡卡、托马森、卡福各下一城,但马尔蒂尼、安布罗西尼、卡拉泽吃到黄牌,都将错过下轮客场对佛罗伦萨的联赛。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客场3比2力擒锡耶纳,取得近4轮首场胜利,积分超过桑
普多利亚1分,暂时跃居第4位。

  安切洛蒂迎来了为保级而战的老东家,当年他在帕尔马的得意弟子克雷斯波坐在替补席上。同样出于下周中冠军杯赛的考虑,斯塔姆顶替卡福打右后卫。在中场,皮尔洛仍然因伤缺阵,加图索停赛,分别由科斯塔与安布罗西尼顶替。帕尔马下周中要参加联盟杯,但联赛排名已经使得他们无暇他顾。在1996年以后,帕尔马就再也没有在圣西罗取得过胜利。

  开场不到1分钟,帕尔马后场任意球长传,吉拉迪诺摆脱了内斯塔的防守,在门前14米处右脚外脚背吊射,迪达飞身单手托出横梁。AC米兰马上还以颜色。第3分钟,西多夫左路传中,卡拉泽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弗雷封出,卡卡左脚补射打飞。第5分钟,帕尔马解围失误,西多夫左侧传球,舍甫琴科在门前10米处停球转身,迅即右脚外脚背射门,弗雷如有神助地封出底线。

  帕尔马密集后场防守,主队难以找到射门机会。第19分钟,西多夫右路突破孔蒂尼防守,非常隐蔽地低传中路,安布罗西尼在门前10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球打在小卡纳瓦罗手臂上变向偏出。第14分钟,西多夫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26分钟,上前助攻的斯塔姆护球失误,帕尔马快速反击,辛普利西奥带球直扑禁区,但安布罗西尼在背后准确铲断将球留下。第30分钟,孔蒂尼铲倒科斯塔,罗塞蒂亮出首张黄牌。

  卡福换下斯塔姆,荷兰人可能是肌肉受伤。第33分钟,科斯塔中路得球趟了两步,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弗雷向右侧扑双掌封出,准备补射的托马森在后卫贴身干扰下倒地,舍甫琴科在门前11米处射门又被博沃顶出,右侧跟上的卡卡在门前6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虽然后卫与门将奋力封堵,但球还是准确命中近角,AC米兰1比0领先。第41分钟,舍甫琴科左侧距门26米处右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44分钟,首次意甲先发的18岁小将萨维拉倒卡卡,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卡尔米尼亚尼用莫费奥换下维尼亚罗利,加强进攻组织。第49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右侧勾到中路,布雷西亚诺停给皮萨努,皮萨努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球紧贴右门柱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卡卡中路分到右侧,舍甫琴科右脚扣过博内拉,在门前17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51分钟,卡拉泽铲倒皮萨努,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联赛。

  第55分钟,AC米兰发动快攻,舍甫琴科中路斜传左侧,西多夫在门前16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萨维因伤被奥利韦替下。第61分钟,卡卡从博内拉脚下断球,在中线以后马上直传右路,舍甫琴科带球快速突进切入禁区,准确地将球两名后卫之间的空档塞到门前,托马森右脚将球停到身前,在门前9米处左脚铲射打入近角,AC米兰2比0领先。

  第62分钟,安布罗西尼拉倒孔蒂尼,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马尔蒂尼铲倒吉拉迪诺,也吃到黄牌,他和安布罗西尼都将停赛一轮。第70分钟,西多夫中场断球分到左侧,舍甫琴科横拨内切,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射门,孔蒂尼伸右脚一挡,球弹到右侧,卡福在门前15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3比0。这是卡福的第7个意甲进球,也是他在AC米兰的第2个意甲进球。

  比赛失去了悬念,西多夫被布罗基换下,帕尔马则用卡马拉替下孔蒂尼。第73分钟,托马森左侧距门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被弗雷封出。连续助攻的舍瓦被大因扎吉换下,看台上不少球迷举起了欢迎大因扎吉回归的标语,由于受脚踝和手指伤势的困扰,本赛吉他在联赛只出场了212分钟。第85分钟,莫费奥在门前27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最后阶段,帕尔马也失去了斗志。补时阶段,小卡纳瓦罗受伤被担架抬下,3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AC米兰(4-3-1-2):1-迪达/31-斯塔姆(31'卡福),13-内斯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23-安布罗西尼,10-科斯塔,20-西多夫(72'布罗基)/22-卡卡/7-舍甫琴科(79'大因扎吉),15-托马森。

  帕尔马(4-4-1-1):1-弗雷/5-博内拉,28-小卡纳瓦罗,4-博沃,14-孔蒂尼(71'卡马拉)/19-皮萨努,30-辛普利西奥,15-萨维(59'奥利韦),23-布雷西亚诺/40-维尼亚罗利(46'莫费奥)/11-吉拉迪诺。

  乌迪内斯客场3比2力擒锡耶纳,开场仅6分钟,身着粉红色球衣的乌迪内斯便取得进球,迪米凯莱左路距门28米处右脚精妙弧线球挂右上角入网。第9分钟,基耶萨左侧开出任意球,马卡罗内头球顶进大门右侧。第53分钟,皮萨罗传过顶球到禁区,奇里洛出现致命失误,迪米凯莱反越位成功,在门前6米处抽射远角梅开二度。第57分钟,马卡罗内左路传中,基耶萨将球漏过,塔代伊禁区前沿射门,球碰扬库洛夫斯基之后吊过门将德桑克蒂斯头顶入网。第66分钟,毛里回敲,亚昆塔转身左脚斜射得分。乌迪内斯取得本月首场胜利,锡耶纳则遭到本月首场败绩。(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