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芬博格有望重返门兴 将出任俱乐部经理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悉,前德国国脚埃芬博格有望重返门兴格拉德巴赫,担任俱乐部经理一职。

  现年37岁的埃芬博格从1987年开始在门兴踏上职业生涯,目前,埃芬博格很可能在下赛季接受门兴新体育主管潘德邀请出任经理。

  潘德表示:“我相信埃芬博格深爱着门兴,尽管目前我还不知道他何时能出任经理一职,但只要他有这个意向,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邀请他。”

  而上周末在普鲁士公园球场观看了门兴和美因茨比赛的埃芬博格也表示,自己有可能进入门兴管理层。

  “我很尊重潘德,他很有能力。”埃芬博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早在沃尔夫斯堡时,我们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有我的联系方式,一旦他决定了,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芬博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