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厄瓜多尔谢绝巴西邀请 备战世界杯与巴拉圭踢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4月22日电 南美足球劲旅厄瓜多尔队尽管谢绝了世界杯五冠王巴西队的邀请,但为备战下一阶段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还是要打的。厄瓜多尔队周五同巴拉圭队商定,将于5月4日在美国新泽西的巨人体育场与巴拉圭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厄瓜多尔队三年来第七次在美国比赛。

  目前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厄瓜多尔队仅次于“南美双雄”阿根廷
和巴西队,积20分排名第三。巴拉圭队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获得南美区预选赛前四名的队将直接进军德国世界杯决赛圈。

  南美区预选赛下一阶段比赛将于6月初开始,厄瓜多尔队将先后主场对阿根廷队,客场对哥伦比亚队;而巴拉圭队先是客场战巴西队,然后主场对阵玻利维亚队。

  自2002年3月以来,厄瓜多尔队曾在美国与墨西哥、洪都拉斯、秘鲁、塞黑、保加利亚和东道主美国队交锋。而巴拉圭队也是美国的常客,自2003年3月以来,该队在美国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包括今年1月与危地马拉和韩国队交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厄瓜多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