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迎战红魔要踢翻身仗 对阵凯泽占据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在星期天15点30分将迎战来自凯泽斯劳滕的红魔。第一循环,多特蒙德在贝岑贝格以0:1落败,上赛季凯泽斯劳滕在多特蒙德踢成1:1。2003/2004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这样。这场在去年5月22日的平局使多特蒙德失去了踢欧洲联盟杯的资格。那是萨默尔最后一次坐在多特蒙德的替补席上。面对红魔时球队要求要踢翻身仗。多特蒙德的球员们希望忘记上星期对比勒费尔德时的平局。这只有是胜利。这场比赛的所有资料:

  赛前情况:作客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的凯泽斯劳滕在过去的八场比赛里只赢两次,目前排在第十,落后多特蒙德三分。一直以来他们的客场战绩都不那么好,他们只有三次客场胜仗。主场的球队就赢了七次。因此他们在客场积分榜里只排在第十二。但多特蒙德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也不甚理想。他们只在主场赢过五次(主场积分榜14位)。但对比勒费尔德的平局使多特蒙德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来应战。

  人员情况:梅策尔德还不能百分百肯定能上场。这个星期他有几天都要躺在床上。他患的是咽喉炎,另外他的膝盖也有些问题。梅策尔德希望参加今天的训练,和明天能上场。如果他缺阵的话,德梅尔会踢右后卫。星期三他在业余队里的表现不错。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手下不能上场的右里肯(大腿肌肉纤维撕裂)、奥东科(膝部手术)、费尔南德斯(踝关节)、埃瓦尼尔森(私人原因)和奥里塞赫(训练不足)。

  凯泽斯劳滕的主教练莫塞尔失去了黄牌停赛的伦比和布兰克。门将威瑟正受着十字韧带撕裂的折磨。两名后卫的缺阵,使凯泽斯劳滕作客多特蒙德时会有个不一样的后防线。负责两个边路的时努梅拉和查托。他们俩的合同本赛季结束,本来已经没有上场机会了,但能利用这次机会向新东家展现一下自己。

  统计:多特蒙德和凯泽斯劳滕总共在德甲碰面73次。总的统计时多特蒙德右28胜,21平和24负。客场战绩方面,多特蒙德占有明显优势。凯泽斯劳滕在多特蒙德总共被击败了22次,红魔每7场比赛才有一场胜利或平局。多特蒙德上一次在凯泽斯劳滕身上全取三分时2002年12月7日。之后的战绩时3平1负(第一循环,11月13日)。

  数据:如果多特蒙德星期六能取得领先的话,在统计数据上已经是赢了一半了,因为多特蒙德总共35次以1:0领先于对手,而且从没输过。多特蒙德战胜凯泽斯劳滕的次数(28次)仅比战胜法兰克福的次数少(32次)。过去几年里,与红魔的比赛总是进球的保证。他们作客多特蒙德还没有试过踢成0:0。但多特蒙德在过去的13场作客凯泽斯劳滕的比赛里,有9场没有取得进球,对凯泽斯劳滕是多特蒙德没有取得进球最多的(15次)。沃恩斯也有差劲的统计:他过去的12场对凯泽斯劳滕比赛里输了8次。

  最大的胜利:多特蒙德对凯泽斯劳滕的最大的胜利是1963年11月16日,他们首次在德甲相遇的时候。当时多特蒙德在红地球球场将红魔踢成9:3。26000名观众看到了布隆斯、沃萨柏、施密特、艾梅里希、科尼茨卡,接着施密特两次,还有沃萨柏和艾梅里希的进球。凯泽斯劳滕方面进球的是梅开二度的加雷塔和迈尔。这场比赛有12个进球,是双方交锋史上进球最多的比赛,同时也是首场比赛。这场比赛里客队在30分钟时就少踢一人,普林斯被红牌罚下。

  观众:星期四已经售出了73000张门票。多特蒙德俱乐部希望能有像对比勒费尔德(79400)时那么多的观众进场。天气预报说会阳光灿烂,最好的足球天气。白天售票处会在星期六11点开门。

  主裁判:星期六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里的主裁判是来自柏林的格雷弗。助理裁判是沙伊贝尔和韦贝尔斯。第四裁判是皮克尔。格雷弗从2004年夏天升为德甲主裁判。3月初,多特蒙德作客纽伦堡踢成2:2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的。另外他还在2004年8月,德国杯多特蒙德对吕贝克(0:1)的比赛里担任主裁判。他从事体育经济方面的工作,目前单身,居住在柏林,自从1999年开始担任德国足协的裁判。他喜欢意大利菜和法国菜,进行许多运动,喜欢旅游和对历史有兴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特蒙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