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04失意大将转会1860队 邵佳一迎来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沙尔克04郁郁不得志的后卫拉莫特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夏天转投有望升级的德乙球队慕尼黑1860,成为邵佳一的队友。

  由于在这个赛季一直无缘主力,灰心的拉莫特终于决定离开另谋生路。他将自由转会去慕尼黑,并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工作合同。

  当年年仅15岁的拉莫特就开始在沙尔克04踢球。前主帅很重用这名球员,使得这名年轻球员的才能得以充分施展。但随着兰尼克的上任,博登、克尔斯塔季奇 、沃尔多赫开始组成沙尔克后防的铁打主力,拉莫特成为了绝对替补,鲜有上场机会。

  “我们很高兴和拉莫特签约,他在沙尔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慕尼黑1860的CEO克奈塞尔表示,“有拉莫特镇守后防,我们很放心 ,他的速度与抢夺高空球以及站位都是他的优势。”

  上赛季降级的慕尼黑1860现在比排名德乙积分榜第三的法兰克福少4分,仍保留一丝晋级德甲的希望。

  (中国德迷联盟 allie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佳一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