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切尔西有望锁定冠军 布莱克本对曼城旗鼓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下为英超联赛本周末其中两场比赛的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切尔西(1) v 富勒姆(15)**

  如果切尔西(车路士)在这场比赛获胜,而阿森纳(阿仙奴)下周一不能击败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那麽切尔西在睽违整整50年後,将再度夺德得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荷兰边锋罗本(洛宾)也许会及时康复,代表切尔西参加这场伦敦德比大战。富勒姆在对切尔西的近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败,而上一次在斯坦福桥球场(史丹福桥球场)击败切尔西还是1979年的事。此役开球时间为周六1145GMT。

  **布莱克本(12) v 曼城(11)**

  言语轻柔的布莱克本(布力般流浪)主帅马克休斯(麦克晓士)不动声色地把本队带到积分榜中游,已经看不到降级危险。队长托德(杜特)本周也洗刷了足总杯上冲撞阿森纳球员范佩尔西(云彼斯)的暴力行为罪名,令布莱克本更添信心。

  志在正式接任曼城主帅一职的斯图尔特皮尔斯(皮亚斯)带队成绩同样不俗。该队若能在周六夺取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次胜利,甚至都能看到争得欧洲联盟杯(欧洲足协杯)入场券的希望。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400GMT。(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