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杰拉德成替补引发流言 利物浦灵魂加盟切尔西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1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周三做客朴茨茅斯,本赛季第二次———红军队长杰拉德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而是以替补身份到开赛68分钟后才得以亮相。杰拉德上一次替补出场是在去年11月20日做客米堡的联赛中,那时英格兰人刚告别历时两个月的脚伤。这次,杰拉德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一周前红军做客都灵的冠军杯,杰拉德曾以腹股沟拉伤的理由缺席,但就在上周六
主场对热刺的联赛中,他以首发身份打满全场,还在比赛中射失点球,导致红军只能与对手2比2握手言和。此外由于红军冠军杯半决赛的对手恰好是切尔西,有关杰拉德未来去向的传言再次尘嚣日上,也让人们对他周三的替补出场充满了疑惑。

  “在未来很短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面临一个非常密集的赛程,因此如何充分而合理地利用球队阵容将尤为关键”,红军主教练本尼蒂斯赛后第一时间解释了这个看起来非常不寻常的安排,“杰拉德自己想参加每一场比赛,但我们必须学会如何保护他,毕竟随后还有更多的比赛,而我们队中还有别的球员可以顶替他的位置。”

  与此同时,西班牙人还为周六做客水晶宫的比赛开出了一道谜题:“也许杰拉德会在周六首发,但在我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我要先弄清楚队中其他球员的身体情况,看看有没有更多的伤病问题。”本场为红军打进致胜一球的路易斯·加西亚就在半场结束后因肌肉轻微拉伤被斯米切尔换下,能否赶在周末联赛前伤愈尚不明了。

  不过,比起杰拉德周三比赛的替补出场,更令人吃惊的还是周三《太阳报》的一则独家报道。根据杰拉德亲友的透露,英格兰人不久前“暂停”了在伦敦市中心购买房产的计划,而房地产商反馈的信息则显示,杰拉德突然改变主意的台面理由则是“经济原因”。《太阳报》的结论是,红军队长已经放弃了加盟切尔西的念头。这个消息让一度绝望的球迷们重新产生了幻想,甚至有球迷认为利物浦留住杰拉德,就等于是这个糟糕赛季超过任何一项锦标的胜利。

  然而必须强调的是,杰拉德的这次“退缩”只是暂时的,他的律师也明确告知房地产商,杰拉德将于5月底(英超赛季结束)作出最后的决定。况且,自从去年10月就通过律师谈定两套住房总价220万英镑的价格后,杰拉德还联系过伦敦著名室内设计公司泰勒·豪斯,种种迹象显示杰拉德前往伦敦的大趋势已经板上钉钉。

  本尼蒂斯非常清楚,除非球队拿到一张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无论是以联赛第四还是欧洲冠军的身份),否则斯坦福桥附近的那两栋高尚住宅就肯定不会缺少买家。虽然,鉴于联赛杯决赛的糟糕回忆,他和杰拉德可能都不会冒险,后者甚至在下周二也不会出现在替补席上。不过,讽刺的是,至少在未来一周里,杰拉德将肯定出现在伦敦。因为在那里,有红军的周末联赛对手水晶宫,哦,当然还有早就准备好3000万英镑支票的切尔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