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元老愚蠢行为遭人怀疑 弗格森又气又急无奈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6:07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加里憎恨利物浦人”是在曼联球迷中传唱已久的一首老歌,但自从埃弗顿出身的鲁尼选择了M62公路另一头的曼彻斯特以后,曼联元老级后卫加里·内维尔的立场开始受到怀疑。

  不过,在周三做客古迪逊公园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国脚却用一张毫无必要的红牌重新证明了自己。

  比赛的第72分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用西尔维斯特换下布朗,而此时在场边等着发出界外球的加里却不知怎么跟身后近在咫尺的主场球迷发生了口角。一名球迷将比赛用球从看台上砸向加里,后者的反应竟然是将皮球踢向那人,虽然力度远不足以伤害对方,但就站在一旁的主裁多德随即不假思索地掏出了双方俱乐部历史上152次交手以来的第一张红牌。

  “我不清楚具体的规则是怎样,但你绝对不应该把球踢向球迷”,爵爷赛后并没有为加里提供辩护,尽管苏格兰人还把多德骂成了一个“恶心的裁判”,“尤其在今天这种激烈的德比气氛下,加里更应该以身作则。”这已经不是加里第一次让爵爷失望了,就在去年2月曼联客场4比3险胜埃弗顿的那场比赛中,加里还因为过激的庆祝遭到当地警方的警告。

  本场吃到红牌的不仅是加里,斯科尔斯在最后补时阶段还因为一次报复性的犯规被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不过却得到了爵爷的保护。“斯科尔斯的动作是大了点,但你有没有统计过比赛中主队球员一共有多少次恶意犯规?埃弗顿赛前就知道今天的裁判很恶心,于是他们充分地利用了坐镇主场的优势,你却无法指责他们什么。”

  然而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加里的红牌只是更多麻烦的开始。尽管比赛次日足总纪律委员会确认不会针对加里的出轨举动追加处罚,但相对只需要停赛一场的斯科尔斯,加里却肯定缺席未来曼联的3场联赛,可能刚好赶上与切尔西的决战(比赛时间因冠军杯尚未最终确定)。另一方面,默西塞德警方已经表示,一旦有球迷提出指控,他们将对此事展开正式调查。

  必须承认,两家俱乐部近来日趋紧张的对立关系也许是加里失去冷静的一大因素,就在周三比赛当天,警方在利物浦火车站和球场附近先后逮捕了15名行为不轨的球迷,其中就有一人则是参与了双方上次足总杯交手时场外冲突的“惯犯”。在2月19日的那场比赛前后,遭到逮捕的球迷多达33人,还有人在冲突中流血受伤。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