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意弄人不来梅难撼沙尔克 主帅怒指裁判判罚是瘟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5:01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有多少个不来梅球员站在球场上?11个绿色与橘黄色的身穿不来梅球衣的人,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加上罗斯特、艾尔顿和克尔斯塔季奇,他们都曾经长时间地穿着不来梅的球衫,不久之后还要有一个人像他们穿上蓝衫:恩斯特。

  为了在离去前能给不来梅带来最后一项冠军,恩斯特非常努力。他的身影覆盖了整个中场,可给他的却是一个悲剧般的结束:在点球大战中,恩斯特是第13个出场的。此时双
方还是平手。恩斯特调整了一下呼吸,助跑、射门,但球被罗斯特扑住了!恩斯特呆住了,只好垂着头走回了中圈弧,正在走向球门的赖因克拍了拍他,但恩斯特无动于衷。1分钟后,罗斯特射入了决定比赛胜负的点球,坐在草地上的恩斯特难过地躺下了身……

  这可能是恩斯特最后一次为不来梅主罚点球,也是他代表不来梅最后一次为冠军而战了,可是结果只有遗憾。不过俱乐部上下都给了他充分的理解,经理阿洛夫斯表示:“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我很欣赏他的勇气,他应该得到最高的评价。”门将赖因克也表示:“他有勇气去射门已经让人佩服,我们不可能对他有任何指责,这场比赛与他的转会没有任何关系。”

  这场比赛中,先后在两家俱乐部效力过的球员表现截然不同。恩斯特点球失意,克尔斯塔季奇除了黄牌之外一无所获,艾尔顿在比赛中没有得分、点球大战中将球打在了门梁上。只有已经完全融入沙尔克的罗斯特成了比赛的最佳球员。

  不来梅输得不服气,尤其是克拉什尼奇,他在第90分钟的进球被裁判弗罗里希判罚越位在先无效。但从慢动作来看,这无疑是一个错判,克拉什尼奇批评说:“如果裁判也针对我们,那么比赛就实在太困难了。”主帅沙夫也表示:“裁判的几个判罚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瘟疫。”

  失去了克尔斯塔季奇和艾尔顿的不来梅本赛季注定将一无所获,在他们荣誉室里展示的冠军银盘和德国杯不得不送回到德国足协手中。现在他们还要继续担心是否能留住其他的重要球员。伊斯梅尔蹲在草地上像个孩子一样呜咽着,法国人对于这个赛季的失望难以言表:“足球可以让人如此的伤心,这场比赛让我感到心痛。”这名不来梅的后防核心正受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而没有荣誉的不来梅想要留住他非常困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来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