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巨资营造个人豪宅 "鲁公馆"堪比微型老特拉福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有关鲁尼究竟是“红心”还是“蓝心”的问题,因为本周三(4月20日)他回古迪逊公园挑战故主而成为热门话题。尽管有媒体从他场边轻拍了一下太妃糖吉祥物的头这个小动作评论说:“内心深处,他依然是埃弗顿球迷。”但从鲁尼对自己豪宅的布置来说,“一日为蓝、终生为蓝”或许终究只是一个梦想:在他耗资350万英镑即将建成的豪宅后花园,将有一座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微型版本。

  事实上,鲁尼的心,已像周三晚在古迪逊公园流的鼻血一样,彻底属于红色:对埃弗顿战前,他强烈要求佩带曼联队长袖标。开哨前接受采访时更是大放厥词说埃弗顿球迷“大部分不懂足球”。

  目前,这块位于柴郡普雷斯布里的地皮上,有11个建筑工人组成的工程队正在抓紧建设。除了观赏之外,这座私人球场至少可以容纳5人制足球的进行,旁边则附有篮球、网球和羽毛球场。一个曼联内部人士就此事发表评论说:“鲁尼已经真正在曼联安心了下来,他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新家中安度生活。这个新宅甚至可能比贝克汉姆的‘贝金汉宫’还要好。”

  “贝金汉宫”当年花费了小贝300万英镑,里面甚至用光纤激光在穹顶上打出一个人造天空夜景,以及一个专门的奥黛丽·赫本私家纪念馆。与有点女人气的小贝相比,鲁尼的爱好显然要男性化多了,虽然鲁公馆和所有球员住处一样,未能免俗地拥有巨型游泳池、私人电影院和台球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鲁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