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种族主义球迷向球场抛射香蕉 西班牙人门神怒斥蠢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班牙人的喀麦隆门将卡梅尼在上周力助球队客场逼平马竞的比赛中,高接低挡,甚至还扑出了托雷斯的点球,但他并不十分高兴,因为喀麦隆人在比赛中又受到了种族主义攻击。

  上周日一些马竞球迷从看台上朝卡梅尼扔香蕉,讽刺卡梅尼是猴子,喀麦隆人气愤异常,他随即拣起香蕉,左手高举将它亮给全场观众。本周三,卡梅尼余怒未消表示:“扔
香蕉的人简直就是弱智!如果下次我再在场上见到香蕉,而碰巧我又饿的话,那我就干脆把它吃了。”

  这种另类的回击方法,他的同胞兼好友埃托奥就曾用过。本赛季第23轮,巴萨客场4比1大胜萨拉戈萨时,埃托奥也听到了刺耳的猴子叫声。结果,喀麦隆射手进球后,跑到角旗附近学起了猴子跳舞。事后,埃托奥愤怒地解释说:“既然有人把我当猴子看,那我就这样来庆祝!”

  周三,竞赛委员会已给马竞开出了600欧元的罚单,俱乐部也正根据录像来确定扔香蕉球迷的身份,准备对其严惩。

  但最让卡梅尼无法接受的是,有时在西班牙人主场,也会听到对他的种族主义谩骂。“客场时,如果有人辱骂我,反而会激起我作黑人的自豪。但主场发生这样的事情,则让我很痛苦。”卡梅尼无奈地表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