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变卖范尼"得皇马回音 欧文加盟翻版国家队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场1188分钟,打进4球,这就是范尼这个赛季的成绩,“危机”,这个词第一次与荷兰人联系在了一起,在对AC米兰冠军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提前复出之后,范尼一直没有找到昔日的感觉,而这位还有一个多月就满29岁的射手,已经不再是曼联可以倚靠的对象了。

  “变卖范尼”,这是西班牙媒体与英格兰《太阳报》同时提出的说法,原以为会像
很多谣言一样“昙花一现”,但现在来看,竟然越传越真,的确,曼联在鲁尼身上,已经将今年夏天的转会金额“预支”了一大半,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曼联又不得不对现有的阵容进行改组,现金从哪儿来?杰姆巴-杰姆巴、克莱伯森都卖不了几个钱,费迪南德固然身价不菲,但曼联不能没有他,范尼无疑是答案之一。

  如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所说,曼联希望卖掉范尼,而西甲皇马、巴萨,意甲国际米兰,都是商洽的对象,从目前来看,下赛季将进行大规模改组的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荷兰人的球队。

  更可靠的证据是在两周之前,也就是皇马主场4-2大胜巴塞罗那的那场比赛中,有人目击到范尼的经纪人林瑟出现在了伯纳乌,当时人们传言他是在与巴萨高层接洽,但现在看来,他接洽的实际上是皇马。

  昨天出版的《太阳报》刊出了消息,《太阳报》表示,皇马已经开出了他们的条件,他们希望用英格兰本土射手欧文来交换范尼,欧文本赛季在皇马过得并不愉快,他在皇马,但很难融入这一团体,在一群趾高气昂的家伙中,欧文是一个过于踏实的人,在球场上,他一再进球,却得不到主力位置,欧文已经找回了他的最佳状态,他表示过“想念英国”的想法。《太阳报》同时提及,上赛季末,皇马差一点签下了荷兰人,当时《太阳报》曾经爆炒过范尼与小贝关系莫逆,引起了弗格森的不满。

  有趣的是,鲁尼-欧文,正是英格兰国家队的组合,在英格兰队中,这对组合保持着高的进球率和默契。也不能怪范尼想念贝克汉姆,从战术上讲,在少了贝克汉姆的一脚“钩子球”传中之后,对于范尼的进球率有了巨大的影响。而在C-罗纳尔多加盟之后,快速、灵活渐渐成为了曼联打法的主流,欧文顶替范尼,固然会对曼联的阵地进攻威力下降,但他的风格与现在的曼联也许更加合拍一些。

  当然,皇马并不是唯一的选择,林瑟与巴塞罗那之间接洽的传闻,以及他此后出现在米兰杜里尼大街(国际米兰总部)的身影,不得不让人多了一些其他的想法,但至少,这表明了曼联和范尼本人的态度,是的,荷兰人已经不再是昔日那个属于老特拉福德的非卖品。

  (Galca)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