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肘停三场伊布失约米兰 瑞典神塔入主昔日因扎吉居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4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次没有创造奇迹。在对佛罗伦萨和对莱切两场比赛的5个进球后,这次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将球踢进球门,只在第61分钟击中了门柱。而因为在比赛中不冷静的犯规,伊布拉希莫维奇甚至将停赛三场,这将极大地影响尤文随后的比赛。

  伊布拉希莫维奇这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无疑是尤文本场的最佳球员,赛后媒体给他的打分多为7分或7.5分。尤文图斯球迷打出他的一个画像,并在画像下写着“角斗士“的
字样。确实,在这个90分钟比赛中,尤文图斯谁也没有像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样拼命,有时甚至显得过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对伊布予以高度好评,但也指出了他头球方面的弱点。伊布拉希莫维奇似乎记住了卡佩罗的话,这场比赛在头球争抢方面很卖力,开场仅4分钟,他与科尔多瓦在禁区外争顶,一头将对手的右眼眉骨撞伤。对于这个插曲,尤文图斯董事长吉拉乌多次日辩护说:“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个具有强烈个性的年青球员。足球比赛中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但对伊布更吸引眼球的另一“头球”,吉拉乌多却不愿评论。那是第12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在争抢时将伊布拉希莫维奇绊倒,伊布拉希莫维奇倒地后顺势用脚踢了米哈一脚,米哈坐起来后骂骂咧咧,做出挑衅的动作,伊布拉希莫维奇怒目圆睁,一头撞了在米哈头上,米哈有点夸张地掩面倒地,但主裁德桑蒂斯并没有任何表示。从赛后慢镜头看,米哈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该吃黄牌,而伊布甚至可以吃红牌。

  伊布拉希莫维奇国籍是瑞典,但父亲是波斯尼亚人,母亲是克罗地亚人,而米哈伊洛维奇是塞尔维亚人。赛后有人问卡佩罗,在伊布和米哈争斗中是否存在着前南斯拉夫的种族矛盾,卡佩罗断然否认,并称自己没有看到慢镜头,但他相信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故意犯规。

  在这个插曲后不久,伊布在与米哈抢球时推倒米哈,这次裁判出示了黄牌,这将使瑞典前锋累积黄牌停赛一场。

  而终场前不久的一个冲突则导致了伊布事后受到重罚。第87分钟,在无球的情况下,伊布拉希莫维奇用肘击打推了自己一把的科尔多瓦,后者立刻倒地,德桑蒂斯并未看到这一情况,但这一切并未逃过摄像机。本周四下午,联赛纪律委员会根据电视录像作出处罚,对伊布追加两场停赛,这样加上因黄牌要停的一场比赛,伊布将错过5月8日与AC米兰的关键性大战。

  据伊布的经纪人莱奥拉透露,瑞典前锋已经在都灵中心安家,他的公寓过去是大因扎吉的旧居。经纪人说:“兹拉坦已经进入球迷的心中,他爱都灵城。他搬到市中心,也因为他喜欢骑自行车外出,如同在瑞典和阿姆斯特丹所做的那样。”莱奥拉同时也是内德维德的经纪人,他断言,内德维德和伊布拉希莫维奇都将与球会续签合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