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两谈判突变重大转折 最强杀手成功议价加盟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开出了“用卡拉泽交换”的最终条件,AC米兰要么放走克雷斯波,留下卡拉泽,要么就要与格鲁吉亚人说再见,加利亚尼告诉阿布拉莫维奇:“赛季后再说,6月之前我们不考虑这件事。”

  克雷斯波的转会谈判暂时冻结,卡拉泽的新合同谈判也暂时冻结,两人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一切仿佛没有发生,这是两天前的情形。

  然而目前来看,事情又有了一些变化,《足球市场》日前撰文分析了意甲西甲各强队新赛季的锋线配置,在介绍AC米兰时,《足球市场》对于下赛季“舍克组合”依然存活的可能性并不看好,《足球市场》认为,AC米兰不可能放走卡拉泽,而克雷斯波最终签约加盟的可能性不被看好。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切尔西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锋线,而克雷斯波是手边不用花转会费就能够得来的人选,穆里尼奥曾经亲自打电话请求克雷斯波下赛季回来,当然,阿根廷人非常不希望离开AC米兰。但另一方面,卡拉泽同样也是AC米兰原本不想出售的球员,即便是签下了捷克国脚扬库洛夫斯基,俱乐部依然准备与卡拉泽续约,只不过切尔西“用克雷斯波交换”的提议多少令加利亚尼有一点动心,但一支球队强大的根本是稳定的防线,在意甲联赛中尤其如此,理性的选择应该是留下卡拉泽。

  《足球市场》不看好克雷斯波转会的另一个理由正是吉拉迪诺,此前的消息时:吉拉迪诺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直到2010年的合同,但AC米兰与帕尔马之间还在讨价还价,《足球市场》介绍称,经过了近半年的斡旋,吉拉迪诺的价格终于降低进入了一个AC米兰可以接受的范围,他将以1800万欧元--2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AC米兰,比最初2300万欧元的预计便宜了400万欧元左右。400万欧元,而这一价格足够为AC米兰引进一位维亚纳、巴罗尼奥这种等级的中场球员了。

  本周末,帕尔马将作客圣西罗,而巴拉尔迪、邦迪等俱乐部高层也将随队前来,在AC米兰与帕尔马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两队的高层曾经在体育场的办公室为吉拉迪诺的前途进行了15分钟的秘谈,显然,这不是15分钟能够解决的问题,经过了半年的谈判,这一次,双方的接洽将更加成熟。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在乌迪内斯意大利杯客场对AC米兰的比赛之前,波佐兄弟在米兰与加利亚尼签下了扬库洛夫斯基转会的协议。

  目前,吉拉迪诺本赛季打进了17球,距离榜首的蒙特拉3球,从势头来看,大有希望在最后阶段反超。

  当然,《足球市场》更加看好吉拉迪诺加盟,也并不意味着克雷斯波的转会就一定告吹,毕竟丹麦人托马森本赛季惨不忍睹的表现,以及因扎吉在职业生涯末期一次又一次的伤病,都在为AC米兰高层灌输着“锋线改组”的概念,因扎吉被定为“非卖品”,是因为加利亚尼对他的治疗还抱有希望,同时也是对他02/03赛季为米兰王朝复苏做出的巨大贡献的犒劳,而托马森呢?也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如果托马森走了,克雷斯波依然有入队的空间,而即使不是克雷斯波,也有可能是一名其他的新面孔来填补这一空间。(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